〈愛情隨堂考〉你是容易滿足型戀人嗎?

 

文/佛洛阿德

你最喜歡在白吐司內搭配以下哪種食物?

A. 巧克力醬

B. 奶油

C. 起司片或煎蛋

D. 果醬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對待職場同事和朋友,你算是滿足型的人,很好相處,不會要求太多,所以你的外在形象還不差,可是回家面對戀人和另一半時,你變得很超過,將他們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做不好你就碎碎唸,甚至刁難他們,看到他們忍讓你的模樣,你會有種占盡上風的施虐快感。

選擇B的人

你的個性單純,情人送你小禮物,若你喜歡會開心回應,若不喜歡也會感念對方心意,不會嫌東嫌西,尤其是你的物質慾望不高,並不需要花大錢買名牌物品討好你,只要平日多說些甜言蜜語,你就暈陶陶了,或者是在你難過時,抱住你安慰幾句,你就很滿意,也算得上是好滿足型的戀人。

選擇C的人

懂得滿足哲學的你,經常懷抱感恩的心,即使旁人對你小小的付出,你也會真心真意說出感謝,大家會因此更願意幫忙你,形成正面的循環。和戀人相處,你也是抱持相同的心態,戀人的付出,你給予正面肯定,即使對方做得不夠好,你仍會善意鼓舞戀人,是容易滿足型的情人。

選擇D的人

你有點神經質,很難被討好,是不滿足型的戀人,經常看什麼都不順眼,連看自己都不太滿意,戀人自然也是被你嫌棄的對象。戀人用心送上禮物,你明明也很感動,嘴上卻不表達感恩,反而挑剔起顏色不對等細節,讓戀人臉上出現3條線。建議你懷抱感恩的心,有助改善與戀人的關係。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