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 測你會睜眼說瞎話嗎?

 

人與人相處貴在真誠,不過有時為了達到目的,你可能會昧著良心說話,甚至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想知道你在旁人眼中睜眼說瞎話的指數有多高,快來玩寶咖咖的趣味占卜吧!報導╱郭美杏



【遊戲開始】

今天要去著名的鬼屋探險,你最怕看到哪一種鬼?
A 無頭鬼 B 長舌鬼 C 無臉鬼 D 長頸鬼




 

 

 

解答

選A的人

你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必須要坦誠相見,要你昧著良心說話,對你來說算是蠻吃力的一件事,因此如果要你睜眼說瞎話,會發現真的是比登天還難。
睜眼說瞎話指數35%




選B的人

你是個表裡不一的人,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但有時你的表演功夫不佳,真的面對面需要昧著良心說話時,你常表現得不如預期,甚至會被識破喔!
睜眼說瞎話指數90%




選C的人

你給人的感覺十分忠厚老實,加上個性直來直往,很難說出違心之論,任何人與你相處都會認為你是誠摯地與他交心,但實話實說常在無意間傷害對方的心。
睜眼說瞎話指數10%




選D的人

你是個見錢眼開的人,只要牽扯到利益關係,你絕對可以昧著良心說話,拍馬屁的奉承言語一點都難不倒你,但小心遇到比你還要聰明的人,可能會被揭穿喔!
睜眼說瞎話指數60%



【專家介紹】寶咖咖

專長偉特塔羅牌、托特塔羅牌及大天使神論卡解讀,著有《五分鐘塔羅:解讀曖昧》,臉書www.facebook.com/tarot123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