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緣好而致福氣富貴的長相

By 文:Alice, .

坊間一堆書籍教人營造好人緣,但照著做了,效果卻不一定正面,

卻有一些天之驕子,沒看到他們花力氣討好人,人緣卻是讓人羨慕的強強滾,

還因此得財享福,這樣的人,有著什麼樣的心法與長相特色呢?(相不獨論)...

(1)  捧場紋

人緣好而致福氣富貴的長相

捧場紋出現在兩頰,它起於下巴兩側,向兩頰上升。捧場紋通常出現在40歲後,笑的時候,看起來特別明顯。當然,並非每個人都有幸長出捧場紋,有捧場紋的人,桃花幾乎都很旺,非常受人愛戴,也很有群眾魅力。

有 捧場紋的你,很適合從事他人捧場的事業,譬如演藝工作或政治相關,你的人緣和桃花運,並非鏡花水月般短暫,而是有興旺一生的實力。不少大明星與當紅的政治 人物,都有明顯的捧場紋,譬如劉德華、英國王妃凱特等,都是典型代表人物。有捧場紋的你,這一生福氣富貴在望,只要心態方向正確,人生是事半功倍,富貴可 期。

 

(2)雙下巴

人緣好而致福氣富貴的長相

大家別以為雙下巴很醜,或胖的人才有雙下巴,色相美和相理美,在審美觀上是有差異的。就相理來說,雙下巴是一種福相,心性好修養好、個性仁厚,思想樂觀又有肚量的人,會在後天慢慢因內分泌的變化,生成雙下巴。

瘦 的人有雙下巴,尤其具代表意義,也就是福氣上,比胖的人有雙下巴更盛,有雙下巴的女人,也很有福氣,得享夫福,多意外之福,也是財運亨通的象徵。台灣民間 傳說,雙下巴的人,至少能有兩棟房子,可知雙下巴帶福帶財。而雙下巴和腮骨形成燕頷(下巴像燕子),古說燕頷虎頸,是能在軍警界好好發展的良相。

 

(3)太陽線長直

人緣好而致福氣富貴的長相

太陽線長度在3、4cm以內,對命運的影響力小,但太陽線特長,直直橫跨手掌的人,人緣非常旺盛,集好人緣於一身,將因周圍有形與無形的幫助,受用意想不到的益處,且好運勢並非三五年的曇花一現,而是源源不絕,有著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快意。

有 這種太陽線的朋友,很適合往演藝圈發展,即使只是公司基層職員,也能很快得到上級的垂青與升遷機會,爬升速度很快,一些商業雜誌報導菜籃族變身千萬保險員 的新聞,就很可能發生在這種手相者的身上,筆者見過一位此種太陽線的朋友,就是如此,他們有凝聚他人向心力的能力,亦有能力把屎缺做得嚇嚇叫。

(4)沖天紋

人緣好而致福氣富貴的長相

自月丘上升的事業線,又稱沖天紋。手上有沖天紋的朋友,人緣好,不論在精神、物質上,都有受人提拔和援助的好運,並因此得到其他人求之不得,夢寐以求的好機會。得到的助力,約有2/3來自異性,1/3來自同性。

這類朋友很適合廣結善緣的工作,譬如演藝人員,業務人員、公關行業等,這類工作可人盡其才,讓他們淋漓盡致發揮自然擄獲人心的能力,讓彼此賓主盡歡,創造雙贏的局面,有沖天紋的朋友,是可以在鎂光燈下發光發熱的。

 

 

 

http://living.tw.msn.com/horoscope/special/%E4%BA%BA%E7%B7%A3%E5%A5%BD%E8%80%8C%E8%87%B4%E7%A6%8F%E6%B0%A3%E5%AF%8C%E8%B2%B4%E7%9A%84%E9%95%B7%E7%9B%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