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六)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太陽星在午位:
擁有為眾人付出關懷的精神,性格則固執自我,頗在乎個人形象、工作事業成就以及顏面,重視與伴侶之間的理念相投以及溫馨的家庭氣氛,感情模式雖喜和樂,倒是往往卻會在與伴侶之間的感情對待或是感情對象方面產生浮動變化,很容易出現想要追求穩定但又會遇到波動的情形。


另一半的個性多為隨性溫和、感性而多變,略微情緒化,在生活中會充滿著鬥嘴的機會和享受美食的樂趣,並會要求伴侶與家人皆能遵守自己為維護家庭和 諧所訂定的家規。兩人相處忌諱出現口角挑釁、針鋒相對,尤其是遇事或者家庭生活面臨了大變動時,閣下的態度不宜太過疾言厲色,以免累積的種種不安全感將會 讓感情婚姻產生變數。而不管是自己在情感上的貪心亦或者伴侶的多情,也可能因此影響到感情婚姻的圓滿。

武曲天府星在午位:
剛毅的性格在談起兒女情長的戀人絮語方面,不免顯得有些彆扭,但其實本性帶有活潑耍寶的一面,也喜歡生活充滿快樂俏皮與精采的氣氛,即便性格務實,卻需要很豐富的精神充實感,也具有創造性的想像力與統御能力,所擇選的對象大多具備一定的實力以及潛在的性格強勢面。

喜歡個性溫和並帶有活潑、才華或不錯的工作能力並能製造生活情趣的優質人選,與對象之間的相處多能融洽並且性格互補,只不過,卻容易因為運勢的起 伏而造成感情起風波,往往易有相隔兩地、因環境變化所帶來的波折,甚至連分手再破鏡重圓的事都有可能!並且由於本身的條件不錯,對其他異性的體貼與付出的 行逕也易招惹些桃花,有時會讓另一半大吃飛醋!而感情婚姻雖然會經歷大感鬱悶的時期,但本身頗為堅持的個性,倒不會輕易地放棄當初所立下的感情承諾。



天同太陰星在午位:
性格本質多情、富幻想,略微情緒化,對於「另一半」的定義有非常大的想像空間,不太確定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對象,多半在選擇伴侶時容易拿不定主 意,感情運好壞的狀況也很極端,不是容易在愛慕追求者的猛烈攻勢之下雖不見得很愛卻在一起、就是在感情上易隨著環境與情境的變化而使得感情起變化;潛意識 裡對感情婚姻有很大的期許,卻夾雜著某些負面想法。

戀愛的過程容易產生溝通上的問題,或許與對象之間並不真的互相瞭解,也容易存有隱瞞與不滿,而在熱戀過後若逐漸發現缺乏生活情趣的情況之下,即容 易造成感情婚姻的波折與障礙。感情要預防第三者介入,並試著為生活創造溫馨感、找出良性溝通方式,並約束本身某些情感氾濫的傾向,為感情世界添加更多熱情 的活力!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六)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6/11/10854-3025357.htm#ixzz34IoxdU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