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七)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貪狼星在午位:
靈活的腦袋機伶善變,能言善道,企圖心旺盛,有著廣泛的興趣,性格不喜被約束,活力十足的熱情為自己帶來蠻不錯的異性緣,擁有多情浪漫以及嚴肅認真的雙重特質,若是有其他水性輔星同宮,則不介意捲入愛情遊戲。

個性能屈能伸,即便認為感情重要但是擁有麵包會更實際,常會在理想與務實之間兩相拔河,想要熱烈而不平淡的的愛情生活,既期盼所談的戀情可為自己 帶來情緒面與物質上的雙重保障,又期望對方能對自己付出真心關懷。往往找到的伴侶多為務實、圓融,偶爾喜碎碎唸,時而強硬不妥協、時而則善解人意又體貼, 端視閣下的表現態度而決定會得到什麼樣的回應,因此,愛情幸福與否的關鍵點,取決於是否能更優化自身的性格表現特質。

巨門星在午位:
觀察力敏銳,想法細膩謹慎,具備優秀的工作事務能力,面對挫折的耐力強,往往感情世界是內心最難抒發的糾結點,有很多的感性情懷期待被觸動。
會對愛情堆砌出很多想像,期望另一半是溫柔的、細緻的,擁有豐富的體貼備至與浪漫關懷,而找到的伴侶也多半擁有其柔和的形象,只是實際性格卻常與 現實相左,除卻了彼此感情交集的部份以外,彼此之間會有難觸及對方真實心意的隔閡、以及橫跨不了也難改變的性格差異,也容易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以 上種種因素皆易磨損愛情的美好,感情與婚姻生活皆易經歷無可奈何的狀況與變數。



廉貞天相星在午位:
機靈的腦袋具有不少新奇的獨特想法,並有著柔和體貼的風度或者優雅迷人的丰采!無論是幽默的創意、善解人意的體貼等等,都很容易打動人心,對異性也常會付出特別照顧以及不自覺的放電,外緣還不錯。
找到的另一半,多為才華洋溢、熱情活潑,外形與氣質頗優,只是性格略顯強勢,蠻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與表面的溫柔氣質似乎有所不同。而閣下的潛在 性格則是帶有著緊繃的壓抑感以及隱藏的火爆因子,很容易在日常生活的小細節或者彼此意見不同調當中而被激發出來!以至於造成口角、冷戰或者忍耐不住的爭執 而甚至分裂,並要小心自身在外的偶爾多情,也易引發感情婚姻風波。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七)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6/17/10854-3026174.htm#ixzz34rRxwn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