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八)

 
2014/06/24 10:18
文/命理大街傅瀚萱老師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天梁星在午位:
性情溫和中帶著固執與自我定見,有一點不甘寂寞的喜熱鬧性格卻又常不自覺地表現隨緣,對待感情的態度也有點多變──可能欣賞很多對象但不見得容易 成立感情或者感情運不穩,也或許會在鬥嘴或閒談中建立起感情,亦或感受到他人對自己付出日常生活的體貼而因此接納……,但是,與對象在邁入穩定相處期時, 往往對方在當初所吸引自己的特質,卻易變成讓你覺得忍耐不住的缺點!感情世界易缺乏具體主軸,此時的好很可能是彼時令人不快的點,猜忌與嫉妒心也會冒出來 參一腳,導致在感情中找不到讓自己想與之相處的理由與時間。感情的模式較不是一般人所想像,而只要愛情而不要婚姻羈絆的可能性也高。



七殺星在午位:
主觀、強勢,足智多謀,表現出來的氣質為理性大於感性,但其實外表與內在會有落差──大多數人既在意感情世界的溫柔體貼與兒女情長、重視所付出的 感情以及所愛的對象,甚至會為愛情而鑽牛角尖!只是難免有些對愛說不出口的彆扭;而即便部份人會有一段桃花繽紛史,但卻不見得會放掉那個陪在自己身邊最久 的人。

另一半的行事風格為強勢、明快,好掌權且重顏面,獨斷獨行的態度比自己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卻缺乏像自己一樣的會為感情堅持,所以,生活中時常需要 觀察另一半的動向與喜怒,看看有沒有桃花悄悄地伸展過來自己的愛情領土,易上演著爾虞我詐的感情偵測戲,卻也會為愛而在物質上輸誠,往往在成立感情婚姻的 過程中,必得會打上一場感情婚姻的保衛戰!



午位空宮,對宮天同太陰星:
心思柔和細膩,不刻意表現自我,與人好相處但偶爾略微有著多疑與退縮性格,帶著一點好強。對感情常有朦朧與豐富的想像,憧憬浪漫與嚮往美麗的戀情,並重視情感穩定所帶來的安全感。

喜歡俊男美女,更欣賞機智聰穎的才子或才女類型,期望藉由對方豐富的智識而帶給自己方向感,或者對方的巧思能補足本身某些空泛的幻想空間。只不 過,在抉擇對象時容易猶豫不決,感情態度易受外界影響與自己心思的不定而搖擺,因而造成感情婚姻的不穩定。大多數人會在三挑四選中而錯過最適合自己的人、 或因眼界過高而造成長期缺乏伴侶,青春歲月就此蹉跎,建議當身邊出現了明確的心儀對象時,就要適時的主動出擊把握!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二十八)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6/24/10854-3028186.htm#ixzz35WXihwK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