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測受氣包指數

「受氣包」是用來比喻常無故被人當成洩憤對象,委曲總是往自己肚子裡吞的人,你在別人眼中也是可憐的受氣包嗎?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的受氣包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李謹廷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從4張撲克牌中選1張。
A 梅花7
B 黑桃3
C 愛心Q
D 方塊5




 

 

 

 

 

解答

選A的人 表面隱忍

你是個很有野心的人,在人前總是表現出一副虛心受教的模樣,為了達成既定目標,就算被人破口大罵,也會先隱忍下來,完全不會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讓人覺得你很好欺負,但其實你的內心充滿了不滿與怨懟,只等待有朝一日成功,再好好「回報」對方。
受氣包指數70%




選B的人 不受委曲

你個性衝動、反應激烈,不懂得如何隱藏情緒,遇到不合理的事情會據理力爭、絲毫不會退讓,一定要和對方爭個你死我活不可,絕對不會使自己受到任何一點委曲,別人如果想佔你便宜,不但門兒都沒有,還會招來你的激烈反抗,結果更是吃力不討好。
受氣包指數10%




選C的人 默默忍耐

你不喜歡吵架,討厭和別人起爭執,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駝鳥心態,讓你遇到事情都選擇息事寧人,即使是別人的錯,你也會為了顧全大局而默默吞下所有委曲,因此常被人當成出氣對象,而你也總是逆來順受、默默地忍耐一切,不輕易與他人開啟事端。
受氣包指數90%




選D的人 觀察形勢

你是情緒管理良好的人,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當你遭受不平等對待或感到委曲的時候,你會先觀察目前的形勢,一旦遇到對方比你強勢的狀況時,你就會有風度地和對方講道理或是選擇忍氣吞聲、不吃眼前虧,絕對不會因為過度衝動而惹禍上身。
受氣包指數50%



【專家檔案】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靈石占卜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zu168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