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太快了吧!誰談感情總是不持久?

88say生活命理網 草山人老師提供

誰的心總是定不下來?誰談戀愛無法持久?誰是花心情人?有人是天天求神拜佛,巴不得桃花趕快開,有的人每天桃花浪暖,應接不暇,講到婚姻感情,紫微斗數以夫妻宮為中心,而福德位於夫妻宮的官祿位,可以看感情的穩定度,遷移宮位於夫妻宮的財帛位,看婚姻關係的冷熱,也許同一組星的祿權科忌相同,卻會因為掉進不同宮位而對感情造成不同層面的影響,本週88SAY帶您來觀察以下幾個感情不容易持久的組合:


遷移宮有化忌:如果說福德宮是夫妻宮的氣數位,那麼遷移宮便是夫妻宮的接待位,當這一宮位出現問題時,往往會讓當事人和另一半吵得不可開交,因此,當遷移宮有化忌時,應該會有個難纏不好相處的另一半(從當事人眼中來看),使得兩人的關係極不融洽,這樣的感情當然容易出問題。

夫妻宮有天梁星或祿存星:天梁是一個極內斂的孤星,祿存則是具有極大的安定性,一般來說除非它們與化權或化祿同宮,否則很難有強烈反應,因此,如果它們落入夫妻宮中,當事人儘管「想」得要死,卻很難有所行動,就算行動了也很難成功,對他們來說,感情會像是某種被詛咒的狀態。

夫妻宮有破軍星:因為「殺破狼」代表變動,而夫妻宮又是婚姻生活的整體表現,破軍在夫妻宮的人除了另一半脾氣較大,婚姻上的波動也比較多,甚至說第一次所談的感情也容易以失敗收場,因為破軍代表人性的嗔慾,所以有這種命盤的人要切記忌之在「怒」,多聽話,少回嘴,才能讓感情出問題的機會降到最小。



夫妻宮有七殺星:七殺雖然也是殺破狼之一,但是它的稟性並不同於破軍的叛逆善變,相反的,它剛毅而堅持,尤其對另一半痴心付出,只是因為七殺在夫妻的人往往破軍掉入福德,使得當事人在感情上容易出現意外狀況,讓原本相愛的兩人不得不勞燕分飛,這樣的情形往往不是當事人另一半所願意的。

夫妻宮有化忌:夫妻宮有化忌的人感情容易發生問題,不過,因為夫妻宮是他宮,出事時會將影響力投射到對宮的官祿,因此每當遭到感情的問題,都會影響到工作與身體健康,一旦沾惹到不當的桃花,更有可能變成所謂的桃花劫。

夫妻宮有陀羅或鈴星:陀羅和鈴星都是陰性星,因為夫妻宮可以觀察配偶的性格,有這一現象的人很容易就遇到悶不吭聲、個性陰沉的另一半,如果是獨坐尚且無事,要是再加上個化忌或殺破狼,很容易就是半天不講話,一開口就是「我們分手吧」,這樣的感情多半充滿隱藏的變數,不容易長久。



夫妻宮化祿、官祿宮化忌:這樣的人是十足的工作狂,以公司為家,以老闆為爹娘,拼命起來六親不認,往往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工作賣命如此,自然也顧不得感情,所以儘管桃花不少,另一半條件也不差,但是往往因公忘私,每段感情都在被忽略中匆匆結束。

夫妻宮有自化祿:這種人溫柔多情,異性緣極佳,也難免容易三心二意、用情不專,有的時候會腳踏多船,疲於奔命,如果這夫妻宮中尚有化權同宮,或許可以左逢源,源源不絕,若是只有化祿時可要小心流年、流月的化忌進入而掀起風浪,這樣的人感情自然也很難長久。

夫妻宮是空宮:空宮本身就有變化多端、時有時無的意思,夫妻空宮的人原本在姻緣路上容易有較多的變化和較大的波折,往往要經歷好幾段分分合合的感情才能成婚,屬於充滿變數或不易長久的一類。

福德宮有天梁或祿存星:這樣的人是屬於「根本很難動心」的類型,也許看看韓劇、上網打發時間、燒香念佛、讀書,生活就已經十分自足,無需談什麼男女感情了。



福德宮有貪狼星:如果說破軍是人性中的「嗔」,貪狼則是人性中的「貪」,如果有貪狼落在福德宮的時候,因為福德乃是婚姻生活的氣數位,當事人本身較為花心,較盼望風花雪月事件的發生,甚至人生中也少不了出軌的情形,在這種前提下,感情出問題的機會當然也會大為提高。

福德宮有化忌:因為福德宮是婚姻的氣數位,當這個宮位出現問題時,往往代表婚姻容易發生危機變數,比平時三天兩頭的床頭吵床尾和還要麻煩,因此,當福德宮出現化忌時,感情也容易發生問題,當事人也會有悲觀傾向,不願意與另一半共同討論解決彼此的問題。

福德宮有陀羅或鈴星:這與前者剛好相反,前者是容易碰到「怪怪的另一半」,而這個卻是自己就「怪怪的」,內心深處充滿矛盾和某些負面思想,一段感情經營不久,就在自己的胡思亂想中「自我了斷」,自己分得很難過,別人被甩得莫名其妙,但其實可能什麼事都沒有。




福德宮有左輔或右弼:左輔和右弼本身都有「多」的意思,當它們落入福德宮時,不但暗示著要多經歷幾段戀情才能通往婚姻之路,也可能當事人本身就有花心的傾向,要是加上擎羊、火星,也許要多分個幾次,而加上化祿代表要多談幾次戀愛才能玩夠本,這樣的感情當然問題多多。

以上的組合可能只是「某部份」的垂象,還須從整張命盤合參,其中有許多玄機和細膩處,在推算上須像對疾病的辨識那般小心翼翼的求証求實,並不能只看到命宮有某顆星就論人不是好情人,也不能僅看到夫妻宮有某星就妄下斷言會花心,既是算命就須求得精準,而不是唬弄的籠統不清,命理老師的術德修為是為診斷命脈的重要關鍵,千萬不要病急亂投醫!每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劇情並非全然相同,是須要針對病情不同而下正確的藥方,所以在命理推算上是馬虎不得的事!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太快了吧!誰談感情總是不持久?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7/02/10854-3028987.htm#ixzz36HOfSGU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