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心測》你會因寂寞而談戀愛嗎?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租了船,航向大海。

終於你們遇見漂浮島。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

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 色玫瑰。

現在,你已經找到金色玫瑰和提供玫瑰存活的特殊水分。你必須在限期內與助手會合,然後離開湖底世界。

Q1.限期將屆時,你和助手終於會合,而湖底之門也將關閉。

由於你們急於趕路,錯過可借宿的農家,夜晚只得露宿荒野。你會選擇怎樣的地方露宿?

A.空曠的草地上。

B.任何一棵大樹下。

C.大石頭上。

D.任何一棵大樹上。

Q2.此時,你覺得口渴,會怎麼辦?

A.立刻四處去找水。

B.忍耐。

C.在附近找找看,若找不到就算了。

D.看看背包中,是否有替代品。

Q3.你在草叢中,看見一隻什麼動物?

A.刺蝟。

B.青蛙。

C.小貓。

D.小羊。

Q4.你會如何對待那隻動物?

A.逗牠玩玩。

B.不理會牠。

C.想抓住牠。

D.想趕走牠。

Q5.黎明時,你們就繼續趕路,那隻動物呢?

A.在休息。

B.出現在你面前。

C.不見了。

D.在亂跑亂跳。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百花盛開型20-17分

你 比較有不甘寂寞的傾向,因此,若是寂寞的花朵在心裡開放了,你就渴望著身邊有個可以共同賞花的人。你認為寂寞可以是愛情的推手,推動人們去追求愛情;而愛 情則是寂寞的緩解劑,可以安撫苦澀的心靈。身在百花中,能解百花愁,因寂寞而去愛,你是舉雙手贊成的,百花盛開,總強過那寂寞的荒原吧。

移花接木型16-13分

雖 然你認為由於自己寂寞,就談談戀愛來解除個人的孤寂感,這是不純正的動機,似乎太自私,有利用對方之嫌,對於對方不甚公平,而且可能造成傷害。不過,在交 往過程中,也可能弄假成真,改變了原本的目的,變成不在意自己的寂寞,反而在意對方,若出現這種移花接木,借假修真的狀況,當初的動機,也就不算是太惡質 啦。

花容失色型12- 9分

你對於為解除自己的寂寞,而把對方「拉下水」的做法,很不以為然,甚至聽到這樣自私的戀愛理由, 都會讓人花容失色。你是個希望謹守戀愛原則的人,因此,你不會因寂寞而愛,就如同你不會因金錢而愛。若是你發現對方只因太寂寞,才跟你談戀愛,你會將對方 視為愛情的騙子,是個缺少道德感的人,會令你頗為不齒。

花開花落型 8- 5分

你對於是否要因寂寞而去談戀愛,是懷著有如面 對花開花落的自然現象一樣。你認為談戀愛最好是能夠順其自然,不必刻意去尋求,如果有緣促成,即使不在寂寞中,也會順緣而愛;反之,即使寂寞難耐,也不必 飢不擇食,隨便去愛。花兒要開就開,要落就落,何必以人為之力,強加干涉?若是能在寂寞時遇見愛,那就算是一舉兩得囉。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