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測你無法接受什麼樣的分手理由?

你對下面哪一圖片的敘述最有感覺?

A:一群女孩跳著天鵝湖   B:一位男子手上拿著一束花
   C:一個男人把一位女人緊摟在懷裡
   D:一個優雅女人喝著下午茶

 

 

 

 

 

 

解答

A:選擇”一群女孩跳著天鵝湖”的你

你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是---我爸媽不喜歡你。你覺得只要能讓對方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優點,一定會讓他們改變想法的,沒有喜不喜歡的問題,你可以改變,但是他卻用這樣的理由來否定你的愛,你覺得這分明是他有了新對象。

 

B:選擇”一位男子手上拿著一束花”的你

你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是---我覺得你適合更好的人。什麼叫做更好的人?當初決定在一起,你就有了把對方當成最好的想法,這句話其實是在說”你不夠好”,你明白自己好在哪裡,但是對方不懂,明明是他不想看見,卻當成理由,你很難諒解。

 

C:選擇”一個男人把一位女人緊摟在懷裡”的你

你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是---我覺得我配不上你。你會問他哪裡配不上?然後你開始說出你覺得他很好的原因,所以你不明白他的理由,這很爛,感覺很像是你找到了更好的對象卻無法坦白,你會很想知道真正的原因。

 

D:選擇”一個優雅女人喝著下午茶”的你

你無法接受的分手理由是---你們兩個不適合。對你而言,來自不同的家庭本來就有不同的習慣和價值觀,所以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而是你們有沒有共同的願景和目標,一樣對自己負責,這樣的分手理由只是沒有定性的藉口。

 

文章來源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