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一)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提供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天相星在未位:
性格為主觀強勢和保守兩相並存,擁有蠻不錯的輔佐能力,形象則具親和魅力,活動力強,善於在人際關係或者應酬交際當中打天下!感情豐富,容易迷醉 於曖昧的氣氛,但也會有其擇選感情的堅持,只是倘若又逢其他水性星的加入,則表達感情的方式主動積極,嘴上吐露出的甜言蜜語就像蜜蜂天生就知道採花蜜一樣 的自然而然,桃花機會不少,很容易就激起情感的火花,火速成立感情、婚姻的機會也高。


往往另一半的性格,亦具備了和你一般的強勢與活潑的特質,雖然容易心軟、喜聽好話,
卻不太會掩飾其喜怒起伏的情緒,屬於有話就說的人,
因此,兩人的相處關係有時是甜到發膩、有時又會像是上演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的慘烈!
感情婚姻多會經歷過決裂的波折之後才漸趨穩固。


天梁星在未位:
基本性格為溫和慈善、精明睿智,多有特殊才華,擁有自我堅持的觀點與原則,無論是飲食、品味享受、鑽研的學問或是感興趣的事務等等,都秉持著有別於他人的獨特價值觀與生活態度,感情方面也同樣如此,並不拘泥於傳統的感情婚姻的眼光束縛,或非要一對一的感情模式。

欣賞腦袋聰明的人,對方的性格不需要太花俏,但要有一定程度的品味、鑑賞力和聰明才智,才能和自己談東論西、滿足感情的想像空間和享受戀愛氣氛, 雖然不見得會相信「海枯石爛」,卻能盡享當下的擁有時光。另一半的個性,往往有某種老大哥或老大姐的心態性格,卻也會有其童心未泯的一面,很多事則皆能投 閣下所好,彼此的相處互動還算溫馨,只是往往在來自於家庭或工作方面的壓力之下,很容易磨損了兩人的情感,而使得彼此開始浮現並不太會想與對方說的秘密或 者心結,以至於不少人在感情方面容易變淡、變涼。


廉貞七殺星在未位:
性格帶著穩重又有些俏皮,揉和了理性與感性,具備前瞻性的眼光以及敢擔當的氣勢,多能在不斷地努力中展現出過人的作為。感情方面亦同樣具有雙重的 態度,會有非常在乎的嚴肅和執著,卻也有及時玩樂的貪愛與浪漫,因此,感情世界裡,無論是對待感情的態度、擇選對象的決定或是與對象的相處上,在很多方面 往往得需要天人交戰一番。
與伴侶的關係,不少人會因為雙方的工作型態的不同,而易有相隔兩地或者聚少離多的情形,但感情的維繫還算是不錯,反之,倘若兩人總是朝夕相處,可 能在心裡還會萌生出--「原來對方有我不知道的這一面……」,亦或者因為彼此想法愈來愈找不到交集而感到無力,甚至於相對無言、口角磨擦的機會皆大增!感 情方面,最好能與對方一齊訂定共同的目標攜手努力,凝聚共識,才能讓感情狀況更穩固。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一)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7/16/10854-3028997.htm#ixzz37t51os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