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二)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提供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未位空宮,對宮太陽太陰星:
心思細膩,想法能面面俱到,只是先天的長於精算的部份也會反應在感情上,容易在「付出」與「得到」之間出現患得患失的感受,因此,對待情感的態度 會略微缺乏正面的思惟與熱絡感,雖然非常在乎,但往往在感情方面以及與對象之間,不是容易有找不到感情施力點的苦惱、或是與對象在相處或意見上的隔閡、兩 相猜忌,甚至是同住一屋簷下的冷淡或者同床異夢的可能,也或許會因為對方的工作狀況、處事態度與自身的期望有些落差,而使得感情狀況易出現起伏……等等。

建議與對象在成立感情、婚姻之前,需要做很多的溝通功課,不宜在懵懵懂懂的時候付出承諾就以為日後一定是幸福甜蜜的,應把戀愛期拉長,盡量地找出彼此共通的理想與喜好,學習真實的表達情感、多展現出甜蜜溫柔的一面,才能逐步地朝向美好的理想感情邁進。

未位空宮,對宮武曲貪狼星:
與感情對象之間的互動模式,有時是甜蜜熾熱的緊緊相黏、充滿天花亂墜的浪漫,有時則是冷冷淡淡或甚至是互飆狠話的激烈、快如秒速般的翻臉!只不 過,往往在爭執過後終究還是自己先低頭,因為另一半才是感情世界的老大!感情狀況除了容易經歷一段時間的感情空窗期,有對象的人則容易出現分分合合的糾 纏,也或許兩人的感情不錯,但卻會在備受周遭的環境風雨壓力中,得要努力的經營著戀情。
所找到的對象,大多是為性格強勢、作風霸道而且是急性子的人,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彼此都經不起來自於對方的言語挑釁,並也都同樣的具備還不 算差的人緣或桃花魅力。最重要的是需要調合彼此的脾性,應找出可讓雙方的理念與感情可得以維持平衡的因素或是方法,不要讓兩人的感情隨著外人的眼光與壓力 而受到改變,最重要的是勿忘情感的初衷。



未位空宮,對宮天同巨門星:
基本性格會有執著、多思多想的一面,但卻不失為溫順、體貼的性情中人,若是缺乏情感的滋潤,會有很深的鬱悶感與寂寥,頗嚮往溫馨浪漫的感情生活。 本身的人緣魅力、桃花緣還不錯,但欲建立美滿的感情、婚姻則容易來得晚些,也可能與感情對象之間,易有某種內心的隔膜或者實質上的年齡差距,亦或者經歷遠 距離戀情的可能。
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另一半,對象也多為腦筋聰明靈活,具備斯文伶俐的聰慧,不特別強勢也不太屬於偏要強出風頭的人,彼此之間,要避免流於過度敏 感的胡思亂想、無謂的猜忌,以免讓感情因為現實生活的磨蝕而逐漸幻滅,甚至造成彼此的隔閡或者貌合神離的狀況。感情應盡量以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的分享做基 礎,彼此多閒聊些大大小小的理想或想法,即使內容空泛也無所謂!並嘗試製造一些讓生活能湧現驚喜樂趣的點子,才能抓緊對方多變的心思,以經營出可細水長流 的情感穩定基石。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二)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7/22/10854-3029670.htm#ixzz38BYVshQ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