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占卜 測鷹眼指數

 

「鷹眼」原意指老鷹的眼睛,用來比喻他人眼光精準,就像老鷹獵取獵物時,

精確地選好目標並快速下手!

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數字占卜,測你的鷹眼指數有多高吧!報導╱林婉珺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組數字。
7526
4606
9418
1134


 


 

 

 

 

解答

選7526的人

你城府很深,組織邏輯能力強,眼光精準到令人咋舌,加上你平時做足了功課,對理論及實際操作已瞭如指掌,所以從未失手,但遺憾的是,你偶爾會因為婦人之仁或兒女私情而壞事。
鷹眼指數70%




選4606的人

你的個性溫和,感性大於理性,只相信自己的感受,若他人有心欺騙,沒有心機的你,百分之百會上當,因為你太善良,從來沒想過有人會做出這種壞事,你的眼光之差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鷹眼指數30%




選9418的人

個性固執的你,做事很有原則,加上自尊心強,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所以你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定要做到最好,常因追求完美、考慮太多,變得裹足不前,銳利鷹眼也無法發揮效果。
鷹眼指數50%




選1134的人

你是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的人,個性老謀深算,做事總能搶得先機,從不做沒把握的事,無論計劃還是投資,都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找出獲利方法,下手快狠準,朋友也因此常向你請教。
鷹眼指數90%



【專家介紹】

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