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夏日人緣

 

2014-07-25

◎善存

隨著歲星的位移,開啟了夏季的帷幕,而2014下半年各個行星陸續異動,在在顯示著今年的變化多端,影響著每個星座的朋友個人生涯規劃的決策與方向,並使得人際關係的發展面臨調整與轉型的問題。

牡羊座3/21-4/19

2014 年上半年的牡羊座,守護星長踞伴侶宮,而你的事業星與情慾星又處於共伴局面,對牡羊座來說,是一個自我嘗試、追求成長的時刻,卻也容易身陷感情泥沼中而感 到無奈,人際關係或是工作搭檔也可能分分合合,不是成為併肩戰友就是理念上時有爭議摩擦。入夏之後,歲星與你社群宮的守護星形成三合相位,壓抑與矛盾情緒 稍見舒緩,是替自己開拓人脈的好時機,職場中的女性會給你帶來加分,扮演著貴助角色,當然,年長或資歷豐富的前輩更可以給你不少支持,老同學、老朋友之間 的互動也多了起來,都值得經營!

金牛座4/20-5/20

受到土星在夥伴宮的剋制,有些咄咄逼人的金牛們與伴侶或老搭檔 之間的關係容易緊繃,彼此的對待有互相牽制的現象,好在土星與你夥伴宮的守護星形成共伴效應的情形下,金牛們應該可以體會到其實危機正好也是轉機的道理, 只要你能夠保持適度的靈活與彈性,不過於固執或鑽牛角尖,雙方就能夠與在壓力中找出彼此溝通的平衡點來互相配合,不至於讓自己綁手綁腳地施展不開。入夏之 後,與同事、夥伴甚至情人之間的緊繃氛圍漸漸解除,除了主動與舊識、老友、同學保持聯繫,善用網路資訊去尋覓舊雨新知也會有所收穫。

雙子座5/21-6/21

守 護星三度逆行,2014年的雙子座思緒多變,諸星的交互影響,無論外在內在都處於一個激烈動盪的時期,同時海王星又守在事業宮,工作型態勢必充滿變數,計 畫趕不上變化,精神總是處在一個緊張、焦慮與高度緊繃的狀態。入夏之後,木星進入你的溝通宮,雙子們會抱著樂觀的態度與人打交道,顯得過於自信和不謹慎, 而且職場中也暗藏小人作梗,就算是昔日好友也可能成為拖累你的人,合作關係也隱含法律風險與合約陷阱,尤其帶有感情色彩的異性更有可能造成你人財兩失,今 夏要避免涉入太複雜的交友圈。

巨蟹座6/22-7/22

今年夏天,木星將由巨蟹座進入獅子座,冥王星一直在夥伴宮與你對 峙,巨蟹們可別因為過於堅持自我主張而樹敵,甚至破壞了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其實冥王星雖具威脅與壓力,卻也是重生之星,祂提醒著蟹子們要特別注意人際關 係的經營,要能廣結善緣,即使無法成為朋友,也千萬別讓對方成為仇敵才好,有效的溝通和是促進雙方關係正向成長的重要因素。總之,合作宮的守護星仍在三合 良好相位,與冥王星形成共伴效應之際,巨蟹座所面臨的壓力與貴人似乎是一體的兩面,端看你如何取捨並願意用什麼方式面對而已!

獅子座7/23-8/22

今 年對獅子座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會之年,尤其是七月中旬之後,有木星來加持,而夥伴星一直都在事業宮坐守著,你的生活、工作與價值觀難免受到相當的震 撼與影響,會有著不同以往的改變。喜歡居於主導的你,工作方面將一改你習以為常的單打獨鬥模式,必須致力於尋找工作中的搭檔與盟友;突然而至的差旅或異地 發展的機會,需要與國外人士溝通協調,身邊會出現許多不同領域的新朋友,與你特別容易產生好感與緣分,好好發揮你合縱聯橫的社交本領吧!而相對的,與家人 或親戚之間的親密互動似乎就少了些。

處女座8/23-9/22

守護星的三度逆行,以及冥王的三合相位,再加上海王星開始 盤踞在你的夥伴宮,使得長久以來的合作關係生變,一向理性謹慎的處女座,在生活及工作的價值觀有所改變,而很多外在的變因並非你能掌控,合作多年的搭檔有 可能離你而去,為雙方的關係投下了一顆威力不小的震撼彈。入夏之後將進入一個工作高峰期,讓你忙碌不堪,可能少有時間經營人際關係,一些舊識或親朋好友你 都疏於聯繫,事業上雖然有貴人扶持,但是幫倒忙的小人也不少,人際關係令人費解,和同學、親友之間的互動,若走得太近也容易造成磨擦。

天秤座9/23-10/23

一 向重視平衡、優雅又懂得經營人際關係的天秤座,在2014年裡,來自火星的影響深長,使你顯得信心滿滿、能量十足,主動積極但略為躁進,而天王星位居你的 伴侶宮,受到火星和天王星相對的干擾,人際感情的變化莫測,與夥伴搭檔的關係頗不尋常,考驗著你的應對智慧與決策眼光。或許保持距離的感情維繫會是你的最 佳處事方式;入夏之後隨著流年木星轉入你的事業宮,會是你的社交運、人脈和貴人運大為高漲的時機,雖然八、九月時,與伴侶間的和諧關係可能還會面臨一些考 驗和危機,但態度決定高度,如何運作是關鍵!

天蠍座10/24-11/22

流年的木星會在今年經過你的遷移宮和事業宮, 而你原始的守護星又與天王星交互衝擊著,工作忙碌的天蠍們會面臨許多人生的轉折與變化,亟思轉型。蠍子們對於未來的發展會有求新求變的許多想法,你會利用 時間進修或是出國度假,可以結識不同領域的朋友。來自周遭廣闊而更迭不已的人緣,將為你帶來許多機會,浪漫的邂逅,甚至異國戀情都有可能發生,而你也多半 能夠與同行、舊識以及親朋好友保持不錯的互動。入夏之後,工作上出現的貴人運會變得更明顯,想要打入新領域的天蠍們,要懂得調整姿態經營你新的人脈。

射手座11/23-12/21

土 星是一個嚴酷的導師,這兩年來一直停駐射手們的心靈宮,給予向來不拘小節、崇尚自由的射手們上了一堂意義深遠的課;容易心煩意亂的你,會發覺自己極需要智 慧和提點,除了認真面對自己的生涯規劃之外,也得適時放下一些癡心妄想的強求,因為年底之時,土星就要進入射手座,你更將發覺自己的任重道遠!星象告訴射 手們,今年有很多差旅、洽公、吃喝玩樂的機會,不但可以結識新朋友、拓展新視野,廣結人脈,還有機會遇到許久不見的老同學、老朋友,甚至與舊情人重逢,然 而,你得要妥善處理和面對舊關係。

摩羯座12/22-1/19

人脈即錢脈,這對於重視個人成就,總想要在事業更上層樓的 摩羯來說更是重要。受到幸運星在夥伴宮的加持,摩羯們有很多機會結識事業上有助益的前輩與提攜的貴人,也容易結識頗有權勢、財力的朋友,還可能遇到自己生 涯中最重要的夥伴,的確是值得把握的美事!不過,美中不足的是你溝通宮,田宅宮裡的星宿,也影響了你與親朋好友或是鄰里之間的相處,常可能因為觀念上的不 同而發生誤會,甚至於言語衝突,破壞了彼此的和諧關係,若他們正好又是你的同儕,或跟你的合作事業有關,那可就麻煩了!

水瓶座1/20-2/18

流 年的木星在今年會經過瓶子們的工作宮與伴侶宮,這告訴水瓶們若想要開拓事業,得出外靠朋友,雖然是老生常談,做起來可並非容易,你得要避免過於堅持理想而 與同事們產生摩擦或隔閡。你的工作夥伴會有異動的情形,合作對象可能改組或擴編,你也會聽到許多不同的聲音,正反兩面的批評都有,入夏之後這樣的現象就更 為明顯, 當然,聰明如你,是可以分辨得出誰是站在你這一邊的知音。無論如何,你都要懂得放下身段,試著妥協,要能廣結善緣,路才會走得更寬廣,就算真的道不同不相 為謀,也千萬別樹大招風!

雙魚座2/19-3/20

由於守護星的回歸,加上土星在天蠍座的三分相位,雙魚座很容易介入權 力的核心,或是工作需要發揮權謀與鬥智的遊戲;桃花際遇多,會有許多的邀約活動,很適合結識朋友,締造良好人際關係,將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你不妨多留 意身邊的女性友人,很可能某種程度扮演著你生涯中貴人的角色;因此,無論任何朋友的邀約或聚會,你都不妨參加。當然,受到水星逆行及海王星讓人迷糊的影 響,雙魚們得要提防受到愛玩的朋友或是爛桃花所影響,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準則,受騙上當、替人揹黑鍋的事情都很可發生在你身上。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