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測你對自己多有自信?

在天氣好的時候通常你會想去做什麼?

        
 A:去逛街買東西阿!   B:到山上或是郊外走走吧!   C:到河濱公園去散散心   D:就跟平常一樣或在家裡

 

 

 

 

 

解答

A:選擇”去逛街買東西”的你,你對自己自信指數有90%。

你本身就散發一種氣質,別人在路上會注意到你,比如說你總是穿戴很有自己的風格或是高調,這些都構成了你對自己的品味和各方面有自信的基準,你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B:選擇”到山上或是郊外走走”的你,你對自己自信指數有50%。

你是一個很平和的人,你覺得自己並不是特別有自信,但是你在自己的專業上會展現你的魅力,那也是一種自信,對自己的領域堅定不移的信念。倒是讓身邊的人很信任你在某些領域上的知識。

 

 

C:選擇”到河濱公園去散散心”的你,你對自己自信指數有75%。

你對自己的自信是因為別人經常讚美你而來的,當你發現有人崇拜你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很習慣要展現你的特長,不過在某些人眼裡你只是愛出風頭、成為他人的焦點,要小心這樣的自信可能會得罪人喔!

 

D:選擇”就跟平常一樣或是在家裡”的你,你對自己自信指數有30%。

你對自己的自我要求很高,可能是工作,可能是某樣你很感興趣的事物,你的自信來自於你對那些事情的熟練,即使表現的謙遜,但是周圍的人有時會因為你而感到有壓力,你可以表現的更大方和親民點。

 

文章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