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明日工作室, 明日工作室

最近三個月,我有沒有偏財運?

喜歡什麼樣味道的香水?

A:淡淡的花草香   B:森林芬芳香
   C:水果或莓果香
   D:海洋或地中海香氣

 

 

 

 

解答

A:選擇”淡淡的花草香”的你,最近你的偏財運指數70%。

恭喜你最近的有不錯的財運,那都是在無法預期的情況下發生的,或許不是錢財,但是可能你之前想要的東西突然間就有人帶來給你了,總之你要把握這樣的好運,說不定還會為你帶來不少貴人喔!

 

B:選擇”森林芬芳香”的你,最近你的偏財運指數10%。

你最近的財運都被你的玩樂玩掉了,可能是去踏青,或是去品嘗美食,不過這樣享受你也蠻開心的,所以也別這麼在意自己有沒有偏財運吧!總之是你的就是你的了,不要刻意去強求,好好的享受你開心的生活吧!

 

C:選擇”水果或莓果香”的你,最近你的偏財運指數50%。

你最近不需要擔心你會有財務上的問題,只要謹慎的做決定就好了,你被上天保護著,但是要小心用詞,因為那會為你帶來偏財,也可能會阻礙你,坦承的面對,說出自己的真實,相信自己。

 

D:選擇”海洋或地中海香氣”的你,最近你的偏財運指數30%。

你是一個大方的人,最近的財都因為幫助他人而走了,但是卻為你奠下了良好的人際基礎,就算偏財運不是很高,但是未來這些人脈都是你的基石,不需要擔憂什麼,因為你做的很好,保持開放的心吧!

文章來源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