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文/命理大街草山人老師〕最近運勢會如何變化?錢財入庫或是麻煩不順?
88say為你解答!這日孫悟空的金箍棒壞了,請問,你覺得他會使用什麼法寶?

1、玉帝的寶劍
2、王母娘娘的寶刀
3、火燄山牛魔王的火叉
4、雷神的大槌
5、風神的飛索
6、海龍王的大戟
7、山神的斧頭
8、土地婆的鋤頭
 
 
 
 
 
 



解析如下:

選1或2:整體運勢穩定,財運和工作運都不錯,貴人相助,與家人也能相處和睦。


選3:這個月的運氣不佳,做事顛三倒四,容易與家人發生口角或為家人煩心。

選4或5:財運頗旺,也有旅行或外出的機會,不過在人際關係方面要小心不愉快的事。

選6:運氣很差,做事容易出現挫折與阻礙,也容易有來自家人的壓力或困擾。

選7或8:這個月運勢整體平順,財運和工作運都能有所表現,人際關係和睦。


原文網址: 運勢占卜/八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7/30/10854-3029813.htm#ixzz38waZAu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