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夏日工作手冊

 

◎Mimi Chang

2014夏日,十二星座在工作上有哪些值得注意的事呢?看看十二星座夏日工作手冊吧!

牡羊座3/21-4/19 轉型成功 小心是非

牡 羊座在2014年夏季的工作運有向上提升之勢,原本處於停滯狀況的一些人會開始有改變的意願,只要肯努力,開發合作機會,會有貴人相助而得到更好的未來方 向。這段期間對轉型有利,無論是轉換跑道或是投入新的工作環境,都有成功的機運,特別對於從事業務或自行開業者,會有明顯不錯的成績,需要多把握與貴人往 來的好運。

職場小叮嚀:對於無謂的人事糾紛要小心處理,以免引來後患。

金牛座4/20-5/20 面臨轉機 積極充電

金 牛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充滿了變化與動盪,在出現挑戰時可以迎上前去,讓自己的工作能力有更大的進步,危機就是轉機。職場上有可能得到賺外快的機會。 對於要求嚴厲的上司,是該展現自己實力讓他們刮目相看的時候了。特別要注意的是與異性同事或上司之間的關係,他們有可能成為貴人,帶來更佳的發展機會,宜 多接近。

職場小叮嚀:自我學習或是參與各種課程以提升能力是必要的。

雙子座5/21-6/21 創意無限 可受注目

雙 子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會有意外的發展,有可能受上司賞識而升職,或是找到更理想的工作而改變環境,本身也比以往表現得更有企圖心,在開發人脈上有不 錯的成績,從事創意工作者也會有很好的表現,多把握與重要人士的往來機會,即使短期內沒有得到重用,長期努力下去也會有被拔擢的一天,最重要的是不要因氣 餒而太早放棄。

職場小叮嚀:別因懶惰而鬆懈學習的心,只要持續就會有進步。

巨蟹座6/22-7/22 運氣旺盛 貴人相助

巨 蟹座在2014年夏季的工作運形勢大好,之前的努力會累積到此時爆發,苦苦等機會的人會等到好消息,但機會只給肯努力的人,要用積極的態度面對。這也是一 段可以得到外界幫助的時期,求職有好運,身邊的親友是帶來幸運的貴人,由他們介紹新的工作有很高的成功機會,即使轉換跑道也不怕難以進入狀況,唯一要多留 意的是身心無法負荷。

職場小叮嚀:面對競爭時不必擔心,只要努力就會有貴人相挺。

獅子座7/23-8/22 狀況頻傳 心思改變

獅 子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仍然處於苦苦掙扎的狀態,前一季可能因為過度工作量與責任所帶來的壓力感到疲憊,也會對目前的職場產生懷疑,對於自己的未來想 要有不同的計畫,而夏季仍有來自上司的要求及壓力,會更加想要換工作或再學習,這段時間的運氣不錯,對於有心改變的獅子座有益,只有堅持到底的人才能得到 好的結果。

職場小叮嚀:注意行事細節,以免招致不必要的責難。

處女座8/23-9/22 能力增強 研發得利

處 女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佳,不知道是否發現在前半年的危機處理鍛鍊下,處女座的實力已經大幅前進,在專業上及人事處理上都有更佳的進步,這一年的旺運 對教學、研發、企劃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較需要加強的方向則是統合人力及人事溝通。值得欣喜的是所參與的工作內容很合胃口,不知不覺主動投入更多的心力在 上面,表現更加完美。

職場小叮嚀:當投資與金錢相關事物時要留意,勿捲入糾紛或遭連累。

天秤座9/23-10/23 責任加重 合作運佳

天 秤座的2014夏季工作運上揚,有變動的好運,在學習上可得到認同,在事業上有合作機會,而上班族也有升職的機會,具有主動精神的天秤座可以有發揮能力的 機會,在專業上讓人眼睛一亮,需要多努力的是人事和諧,在與上司或同事溝通時,要注意恰當的對待。此段時期的工作運會仰賴穩定的人際關係及同伴的相助,在 投資或創業上尤其重要。

職場小叮嚀:與國外相關的創業、投資或學習都有不錯的運勢。

天蠍座10/24-11/22 考驗十足 面對困難

天 蠍座在2014年夏季工作運是一段接受考驗的時間,新的工作問題接踵而至,關關難過關關過,主要是要虛心聆聽友人的專業建議。職場上的壓力不斷,某些人可 能面臨轉型或是遭遇打擊,這就是將天蠍座的果斷與能力展現的絕佳時機,面對種種不可思議問題時,用專業與信心化解危機,對天蠍座來說一點也不是難事,匯集 他人的意見會有大幫助。

職場小叮嚀:平淡瑣碎的人際往來也是一種需要學習的功夫。

射手座11/23-12/21 注意細節 異性貴人

射 手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分成兩方面來說,在專業技術上無論是需要處理硬體或軟體,都有更加精進的好運,但如果是需要面對客戶或是執行業務者,困難及麻 煩會比較多,尤其在細節上要小心謹慎,以免受到上司或客戶刁難,值得慶幸的是職場上有貴人幫助,特別是在工作場所會有桃花的好運,對於單身的射手座是不錯 的消息。

職場小叮嚀:好的人際關係會帶來好運,宜經營良好的同事相處模式。

摩羯座12/22-1/19 靈感不斷 創作有利

摩 羯座在2014年的夏季工作運充滿壓力,小心因為自我要求過高而造成身體不堪負荷,如果是從事管理職務者會容易有職業倦怠發生,在面對重大決定時小心做出 不利的選擇,最好用第三者的心態衡量事情的輕重緩急,給自己一點緩衝空間,較為安全。而若是從事創意類工作的摩羯座則有很好的靈感產生,會有不錯的作品得 到好的評價。

職場小叮嚀:雖說已經是相當自我要求的人,還是要在專業上持續努力。

水瓶座1/20-2/18 認清小人 把握貴人

水 瓶座的2014年夏季工作運可以得到專業上的磨練,這來自上司的要求與壓力,也有可能是自己轉換職場後不得不的努力。在機遇上運氣不錯,值得注意的是,這 也是一段認清有力伙伴與扯後腿小人的時期,更要把握時機遠離小人。而今年的女性貴人也是工作上的重點,自己要確切把握住有利人士,可加強與外部單位合作的 好運,提高自己的地位。

職場小叮嚀:終於發現一直在背後放冷箭的人是誰了,宜冷靜面對。

雙魚座2/19-3/20 學習合作 保持理性

雙 魚座在2014年夏季的工作運十分勞碌,有人剛剛轉職尚在適應期,也有人對環境不滿而辭去工作,或許家庭生活中也需要大量投入時間與體力,因此這段時期讓 雙魚座疲於奔命。但有趣的是在這焦頭爛額之餘,卻是雙魚座創作能力高漲的時期,可以多學習充實個人的專業能力,重新檢視自己的理想,勇敢地朝未來前進,為 圓夢努力。

職場小叮嚀:可得到有益的好友或同事,對創作有幫助。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