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認識你自己(三十五)空宮在各宮位的應用

 

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命盤中出現空宮該如何解讀?可不是借對宮那麼簡單,因為每個宮位的星曜分布和組合都有其特殊的意義,不能夠隨便「借」的。
當夫妻宮沒有14主星, 往往是有"不順遂"或不太理想的跡象,
而命宮是空宮的人與家人難以貼心的相處,在婚姻生活上亦難見水乳交融,這並非魔咒,而是個性使然。
命宮是空宮之人較 沉默,不喜歡與他人談論己身相關的事,時而主觀堅定,時而畏縮怕事,
易受外界影響而左右思維,所以情緒易見高低起伏,優點則是不會讓那些影響力長期的主導 自己的判斷。
從空宮來判斷運勢走向要有點本事,借對宮來用的解盤方式不適用也不靈驗,須要像醫生看診一樣仔細推算命盤,才能正確解讀。

《免費查詢命盤》

命宮居丑未(空宮)對宮為天同巨門之人:
內心藏有難以言喻的隱衷,偏偏得面對隱晦不明的環境,所以懷疑心濃厚,加上會執著於不肯言明的己見,所以會讓人覺得深沉;即使如此之人的心性磊落 無毒,亦能擁有不錯的社會地位,而且異性緣亦佳,卻不容易成親,也因為不擅於公事以外的心事表達,所以常見晚婚;而即或成親,配偶亦難突破其之心防,所以 婚姻生活裡常見隔層薄膜。婚姻對象常見(一)年紀差距大(二)出生地域距離遙遠。然而這些現象卻不是拉攏夫妻宮感情融恰的條件。

命宮居卯酉(空宮)對宮為太陽天梁:
夫妻宮是為無主星的空宮,如此結構下的婚配對象雖然相當優質,但男女主角卻可能因為溝通不良,而招來不夠坦誠缺乏真摯的誤會,所以出生年的尾數為 3 (民國53、63、73)之人的第一次愛情際遇往往會摔得很痛,出生年的尾數為 4 (民國54、64、74),當事者雖見端莊體面,但脾氣、個性、情緒卻不穩定,又因為驛動頻繁,少了相處時間,所以有待大力維護才能使婚姻生活諧和,而第 三者的陰影亦會籠罩在這個家庭裡!

命宮居寅申(空宮)而對宮太陽巨門:
夫妻宮是為無主星的空宮,一般說來命宮、夫妻宮皆為空宮,而福德宮亦是空宮者,較易出現不結婚而同居的現象,即或命盤當事者的家境不錯,但家庭裡 的問題卻可能不少,而配偶的家庭因素亦有不單純的傾向,所以雙方會交集成只同居而不結婚的妥協。但如果福德宮見文昌、文曲,那麼則會破除此種魔咒;但如果 空宮的福德宮是為左輔或右弼坐守,那麼婚姻之路始見坎坷後才步入佳境,但諧和之日往往已是感情的第二次了。



命宮居卯酉(空宮)而對宮為天機巨門:
外在因素對命造當事者的影響力很大,命造當事者即或不是胸懷大志,亦是具有韜略機智之人,而會攜手同步紅毯的對象,亦是能夠闖出成就之人,但婚姻 卻可能來得晚或來得辛苦,因為相處的磨和期較一般夫妻來得長。出生年尾數是 5 (民國45、55、65)的人遭致來自家中長輩的阻撓力極大;尾數是 2 或 3 之人的婚姻對象往往有過感情或婚姻挫折之人,尾數是 7 之人,婚姻生活裡會有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或為維持婚姻的榮面而強顏歡笑,生活裡有難以向外人道破的隱衷。

當夫妻宮沒有主星卻有火星或鈴星在其宮位,而子女宮卻有主星:
夫妻關係有可能亮紅燈;在您這一生當中,一定會有婚姻,但婚姻對象卻不可能伴您到老,而分手後,您會經歷多次緣起緣滅的酸甜苦辣!

目前所處大限的夫妻宮為空宮時:
無論您是否已婚或有知心的情人,您就得對自已的婚姻及感情生活提高警覺,因為空宮往往意味著會有不尋常事件發生的可能,有可能是聚少離多或感情生變,最可能的情況是在這個十年當中會有狀況。如果您未婚,那您須要非常非常努力才有成親的機會!


當命宮及夫妻宮沒有任何主星,只有左輔、右弼分居這兩個宮位:
夫妻關係難成立,卻可能有不婚的同居關係!但時間是否久長,則須依命盤結構而定。  

命宮、夫妻宮或福德宮為空宮之人,感情變數較之常人來得大或來得多,對命與運的判讀亦非借對宮星曜為用的那般簡陋,其中吉星、輔星、凶煞星的加 入,對當事者和感情對象有著「稍為失察便全盤翻案」的可能性,所以以上所公佈的解析,亦可能變得更凶或見「豬羊變色」的大逆轉,然而無論如何變化,只要是 見著空宮,那麼則是暗示著該宮位充滿難以預料的變數,是須要藉由抽絲剝繭的細功夫,才能夠讓真相大白!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認識你自己(三十五)空宮在各宮位的應用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8/12/10854-3029845.htm#ixzz3A90VYtN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