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六)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提供

「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發現擁有 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的官祿 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位遇上 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局的愛 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申位空宮,對宮太陽巨門星:
性格有點讓人覺得難捉摸,時而能言善道、時而尖銳犀利,有時又沉默寡言,並帶著些許猶豫不決。心思靈敏並有同情心,能察覺出他人的心情動向,對家 庭也有較強的依戀感,愛情觀則有很多的不確定,在意能否從感情中得到安全感與支持,也希望能有豐富且充滿樂趣的感情生活,卻往往有著不知該如何選擇伴侶的 困擾,對感情既在意又抓不住具體感,造成伴侶也不知該如何對待閣下,才能讓彼此感情漸趨成熟。感情的寬容度端看狀況而可大可小──或者對象的性格浪漫、也 或許個性喜歡照顧人,也可能擅於計較謀略或者多情浪漫……,以上列舉都有可能是您身邊伴侶的形象。建議應為愛情設定一個明顯的喜惡輪廓,以免在猶豫不決的 擇選過程中,而讓對的人溜走了,但不合適的對象又在身邊晃悠。



破軍星在申位:
性格堅韌,處事認真,能在一定的制度與規範當中,衝刺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具豐富的情感,只要確定了對象和感情則是死心眼的投入,想牢牢地栓住對 方的心,無論是感情、金錢或是物質等等,都願意為對方付出與奉獻,也因此,在感情未成熟圓滿之前,往往易有一段顛簸的路。另一半的形象多是具有著瀟灑、高 傲的氣質,行事作風帶著一股氣勢,常有自視甚高的眼界或胸襟,並喜獲得他人讚賞的眼光,所散發出的丰采頗具吸引異性的魅力。閣下與伴侶之間的相處模式,彼 此會有著相互依存的溫暖關懷,也最好能有一些各自獨立互不干涉的小空間,但對方也有著其難以動搖自我堅持的一面;慶幸的是,雙方都有長期經營感情的共識, 彼此亦是才華與能力皆能旗鼓相當的優質人生夥伴。




申位空宮,對宮天同天梁星:
心思細膩、保守,重視物質享受及情感的豐碩滿足,也注重浪漫,好相處的溫和行事風格,頗讓人覺得溫暖大方,無論是處事態度和愛情的EQ都不錯,偶 爾有些不信邪的鐵齒。感情方面,由於先天夫妻宮的結構帶有著變動性、不穩定性,因此,感情婚姻之事往往是人生的重要課題,需要運用極大的智慧來擇選對象, 而擇善之後,面對著好對象,則要在感情路上固執的堅守,而不要因為距離或是其他的感情外騖,破壞了當初的美好。
另一半多為聰敏溫和,頗具慧心巧思,常能帶給自己一些生活觀點上的啟發,雖然有時略顯優柔寡斷、多變,彼此之間也偶有意見不同,但能在溝通之後達 成和諧的共識。對待感情的態度會有挑剔、龜毛的一面,但只要彼此不過於計較或太愛玩猜心遊戲,整體分數還算不差。感情模式算是柔和輕巧的和弦曲風,偶爾的 心情起伏和對對方的小猜測,就當做是增添生活情趣的稍快板吧!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六)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8/13/10854-3029842.htm#ixzz3AF3JTb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