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占卜 測偽善指數

 

「偽善」簡單來說就是假裝善良,有些人的真誠並非發自內心,

而是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所做的偽裝。

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測你的偽善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林婉珺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張撲克牌。
A 方塊2
B JOKER
C 紅心 J
D 方塊3
E 黑桃9
F 紅心3


 
 
 
 
 
 
 
解答

選A的人

行事風格正直,遇到狀況時,絕對不說與事實不符、偽善的話,一貫以一針見血的方式擊中他人要害,不過僅止於與你熟識的友人才能見識你的厲害,平常的你總是把裝傻當作保護色,對不熟的人只會說說客套話。
偽善指數20%

選B的人

攸關個人利益或是遇到需要選邊站的狀況時,你會選擇當一隻變色龍,因為你有自己的考量又不想得罪人,對你來說,識時務者為俊傑,想在現實的社會生存,絕對要會察言觀色,所以你覺得當個偽善的人沒什麼不好。
偽善指數90%



選C的人

你是個率真、不喜歡迂迴的人,有時候激動起來更是口無遮攔,你寧願和別人直接大吵一架,痛快地解決那些不快,也不願意當個心口不一的雙面人,不虛偽的你,開口前常不考慮後果,說的話有時會不經意地傷害他人,建議開口前三思。
偽善指數10%


選D的人

你的表演功夫好的沒話說,有時會在必要時刻採取手段,人前一套、人後又是一套,為達到目的或脫離困境。和你初次見面的人常被你熱心助人的真誠感動,優秀的演技收服不少人心,背後可是別有意圖,是個很會盤算、且不易被看透的人。
偽善指數70%



選E的人

基本上你不太喜歡說假話,因為愛面子,自尊心強的你,對於說出口的話有強烈的責任感,雖然好漢不說假話,但是有些時候為了掩飾自己的無心之過,偶爾會撒個小謊,或是為了不傷害他人,而說出違心之論,是一個懂得拿捏分寸、圓滑的人。
偽善指數50%


選F的人

你是個蠻愛作夢的人,每天都優游在自己幻想的虛擬世界中,也很認真的做自己,就算現實的生活中有人批評你,或者是取笑你,你卻可以依然故我、完全不在意,所以不可能發生為了討好他人而做出違背自己想法這種事情!
偽善指數30%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擅長撲克牌占卜、寶石占卜、八字論命等,現職為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部落格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