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五)

 

〔88say生活命理網 傅瀚萱老師提供〕「愛情」是魔幻繽紛的萬花筒,有人愛它的清新與美麗,也有人體會著淋漓與糾纏的濃冽、朝暮思盼的惆悵,當經歷過愛情當中的百轉千迴,才會 發現擁有時的彌足珍貴。以紫微斗數盤來說,命宮決定了外在和性格,夫妻宮看配偶關係,以上固然已決定了異性緣與感情運好壞的大半,但同時也要看和夫妻相關 的官祿宮、子女宮、福德宮、遷移宮、疾厄宮,以及和兩人相處有關的兄弟宮、財帛宮……等等,才能精準預測感情發展;而當夫妻宮、福德宮以及與夫妻的相關宮 位遇上四化或是昌、曲、羊、陀、火、鈴、左、右、空、劫時,再一併參看大限、流年的運行,則又會有千變萬化的愛情故事上演。以下,則是紫微斗數不同星曜格 局的愛情通論,祈願所有人都能獲得愛情所帶來的美好與勇氣。

《免費查詢命盤》


七殺星在申位:
形象看似銳利沉穩或者帶些許的淡漠感,實則個性有著率性、自負而急躁的一面,倒是頗具有企圖心、衝勁、爆發的魄力以及靈活的謀略眼光,必要的時候也挺會幽默耍寶,外加某些旁人說不動的固執。
另一半的外形或者柔順和善、或者風度氣質良好,性格則非常自我堅持,清楚自己的方向目標以及該以何種方式求取,固執的成份與自己相比,當是有過之 而無不及!而往往對方很懂得運用軟硬兼施的手腕,撒嬌時甜蜜浪漫、生氣時強硬不妥協,既堅持又實際,閣下通常只有俯首稱臣的份!感情婚姻要留意避免因為金 錢與物質或是互爭主導權的問題而引起是非或裂痕,兩相溫柔的體貼對待以及互不計較,會是穩定感情的最佳良方。

申位空宮,對宮天機太陰星:
此格局之人,常見以高學歷、證照或國家社會公認的學識專長,而立足於職場並勝出,心思細膩,能快速地洞悉事理與人情世故,腦袋有很多的想法時時在 更新,企圖心與抱負皆強,只是無論年齡如何增長、工作能力再強,心情永遠有著某種敏感而難定性的傾向。內心不喜孤單,需要在意的人的時刻關心、和自己玩得 來,但同時也往往更在意兩人之間的金錢與物質方面能否充裕豐實。
對象會比自己來得穩重、安定,雙方偶爾會有意見上的分歧或是挑剔碎念,彼此雖不失對於經營感情婚姻穩定的共識,皆能盡責稱職的扮演好在感情與家庭 當中的責任,但是,要留意感情生活容易逐漸地失去熾熱感、顯得欠缺活潑的氣息。在感情世界中,應當要營造出更多的情趣與浪漫、培養共同的興趣嗜好,即使聚 少離多也不減熱情,才不會讓濃情蜜意隨著時光流轉而褪色。




廉貞星在申位:
性格幽默風趣,重視在外形象也在意面子問題,精明的眼光非常銳利,能看出他人察覺不到的小細節,本身具有瞬間勾動戀愛火苗的魅力,桃花常糾纏難斷,該來的和不該來的緣份通通沒漏掉,生命中的戀愛火花常是精采萬分,也多有著刻骨銘心的愛情傷痕。
喜歡熱鬧也樂於營造生活情趣,對於喜歡的人會非常執著,甚至不在意傳統世俗的配對眼光,但性格中怒到極點會爆發一股狠勁!而感情對象的個性,往往 和自己同樣具備著衝動與強勢,並不見得特別溫柔,雙方在言語或行動方面都有可能容易刺激到對方,也可能感情帳也不會比自己的少!兩人相處的過程絕對是愛恨 交織。感情態度的表達,留意不宜有過於任性的舉措,而在下承諾之前,也要謹慎地思考雙方的性格是否合適再做締結婚約的決定,一旦認定了一輩子的對象,就別 忘了持續地付出溫柔與良性的溝通,並盡量避免發生感情旁騖的可能。


原文網址: 甜蜜分享!關於你的愛情故事(三十五)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8/20/10854-3029814.htm#ixzz3AuSWI7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