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智易斷線 面相大解析

 

一遇到令人抓狂的事情,你的理智線就很容易崩壞,

斷線後暴走的情況往往嚇壞身邊的人,

今天就請邢筠老師為我們解析,哪一種面相的人最容易理智斷線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三角型臉 下巴尖尖

「相由心生、相隨心滅」,人有好壞之分,臉有五行之別,不同臉型造就不一樣的性格,不同性格亦反應出不一樣的臉型;額頭寬、下巴窄,臉型呈三角型的人EQ較低、做事沒擔當、理智易斷線,受到打擊就會歇斯底里,如果下巴特尖,感情路途更易受挫,常為了小事一哭二鬧三上吊。
理智斷線指數70%


 

輪飛廓反 上耳尖尖

相 學有云「夫耳根於腎,為心之門戶,為身之窗也。」因此從耳朵不難判斷一個人的個性,耳朵內廓軟骨明顯突出於外輪的人比較叛逆,個性不服輸,行事獨來獨往, 經常會人來瘋;至於耳朵上端尖尖的人,具有火爆浪子的個性,做事沒什麼耐性,任何事情只要多念幾遍,他就會大發雷霆,理智一旦斷了線就會六親不認。
理智斷線指數60%



眉尾無毛 眉粗上揚

相 學上有「眉亂心亦亂」之說,可見眉毛和一個人的思緒有很大的關係,眉毛的前端象徵感情、尾端代表理智,眉尾如果有缺陷或斷裂,表示這個人很情緒化,易意氣 用事;如果眉毛粗濃又上揚,形似《三國演義》裡的張飛,這種人一有不如意就翻桌倒椅、大肆咆哮,抓起狂來到處對人嗆聲訐譙,理智斷線指數幾近爆表。
理智斷線指數90%



瞳小居中 眉毛壓眼

眼睛是靈魂之窗、智慧之泉,從一個人的眼神可看出氣度與個性,瞳孔小且居正中央的眼睛稱之為「四白眼」,有這種眼睛的人亦正亦邪、具有雙重人格、自負固執、我行我素,甚至有虐待狂傾向,一旦抓狂,身邊的寵物首先遭殃,若再逢眉毛壓眼,就像顆未爆彈,隨時都有爆炸之虞。
理智斷線指數80%



孔大翼薄 鼻孔朝天

相法有云:「鼻為中嶽,五行屬土,為一面之表,肺之靈苗也。」也就是說鼻子是人格表徵,可以了解一個人的個性、健康,同時也是事業、財富與性能力的指標,鼻孔大、鼻翼薄的人做風海派,一旦受到刺激就會拿鈔票出氣,儼然是個火山孝子,若又鼻孔朝天,甚至會為錢賭上性命。
理智斷線指數40%



嘴大舌小 嘴角下垂

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嘴巴是人最重要的器官,相學稱之為「出納官」,是言語之門、飲食之具、心之外戶、賞罰之所出、是非之所會也。因此如果是嘴大舌小,就喜歡嚼舌根,一激動就口無遮攔,若嘴角又下垂的話更屬毒舌派,總是暗地裡來陰的,抓起狂來用嘴都能殺人。
理智斷線指數50%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等等,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