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心測》情人是個月光族,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航向大海。

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

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

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 玫瑰。現在,你們必須在限期內離開湖底世界。

湖底世界的出口,是一座很大的花園。

你們要穿越樹林、草地、河流、許多花圃,還有一座大迷宮,才能抵達出口。

Q1.你在迷宮中,看見有一個人倒在路上,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一面呼救,一面查看對方狀況。

B.趕快給予急救。

C.先看對方的狀況再決定。

D.呼救。

Q2.你發現那個人好像已經死了,你會怎麼辦?

A.再試試看,繼續急救。

B.大聲叫喊。

C.守在旁邊,等人來。

D.先將他移到旁邊,然後去找人來處理。

Q3.這時有幾個人過來了,他們將死者抬走。從死者的口袋中,掉下一件東西,那會是什麼東西?

A.一條手帕。

B.一個錢包。

C.一把小刀。

D.一雙手套。

Q4.你想將那個東西交還,可是那幾個人已不知去向,你會怎麼辦?

A.將東西就留在當地。

B.將東西埋起來。

C.還是趕快去找那些人。

D.大聲叫喚那些人等一下。

Q5.你順著剛才那些人的足跡,去找迷宮出口,但是卻下起大雨,腳印消失了,這時,你會怎麼辦?

A.不再看足跡,改用指南針來辨方向。

B.不管是否有足跡,都繼續走。

C.先找個可避雨的地方。

D.走走停停,看看有沒有其他足跡。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氣沖沖型20-17分

你 是個有正義感的人,看見了不對的事情就會忍不住想要糾正,尤其是對於親近的人,更是容易流露出求好心切的期望。對於月光族的情人,你當然是義不容辭地一定 要將對方「搶救」回來,因此,你會用盡方法去導正,不過,你雖是出於一片愛心,奈何世間的事常不如人意,這樣的挫折,會讓你冒火;越生氣,就越想去糾正、 干預,也就越容易掉入「挫折-生氣」的循環圈裡,愛情可能就要飛走囉。

心慌慌型16-13分

對於不懂得量入為出的情人,難免 會引起你的焦慮感。金錢是提供你安全感的重要來源,因此,在財務方面,你是非常關注的,偏偏情人總是月光光,怎能不教你心慌慌。不過,你越是自己努力的開 源節流,越突顯出金錢的份量,就令你越是徬徨不安。想要在愛情和金錢之間做選擇,不是容易的事;然而,繼續在這兩者之間拉扯,更是煎熬,看來,要重新好好 想想,人生的意義在哪裡囉。

淚汪汪型12- 9分

對於月光族的情人,你是相當的無能為力,真是提也提不起,放也放不下,眼淚 不是往肚子裡吞,就是淚汪汪地度日。你也知道總是以眼淚來表達,不是長久之計,何況泡在眼淚裡的愛情是泡不出甜蜜滋味的,可是,你又不知該如何是好,難道 只能祈求神明力量,來改變情人賺多少就花多少的理財觀嗎?看來,你最需要的是面對的勇氣和策略,而不是眼淚哦。

坦蕩蕩型 8- 5分

你 是個務實又有決斷力的人,若是雙方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就不能把愛情當麵包,而忽略了雙方在金錢觀方面的差距。因此,情人若在財務管理上缺乏節制和規劃, 你會先與對方討論這個問題,坦然表達這種月光型的金錢觀,對你和彼此關係的影響,然後觀察對方,是否能尊重你的感受和意見。在雙方差距過大,很難達到共識 的狀況下,你也有勇氣揮劍斬情絲,長痛不如短痛吧。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