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你是單戀慣犯嗎?

 

 

文/佛洛阿德

在街上看到一對情侶在爭吵,突然間女方出手打了男方一下,你覺得男方第一個反應是?

A. 也打回去。

B. 用言語安撫女方。

C. 對女方發飆開罵。

D. 男方離開現場,留女方在原地。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認為人生只有一回,所以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如果出現喜歡的異性,你當然會努力追求。在旁偷偷單戀太遜了,你覺得即使告白被拒絕也不丟臉,反而是好事一件,要嘛繼續苦追,讓對方回心轉意,不然立即放棄再找下一個新對象,都好過不明不白的暗戀。

選擇B的人

你是單戀慣犯,遇見喜歡的異性,你不會先告白,會暗自觀察對方的感情狀況和個性喜好,再決定如何布局,達到接近對方的目的,希望透過這些投其所好的接觸,心儀的對象能夠發現你的好,如果對方的反應都是正面的,你才會正式告白,表露你的真情意。

選擇C的人

個性直接的你,根本藏不住秘密,你喜歡誰大家都看得出來,你也是勇於告白的人,一煞到誰你就馬上跑去告白,根本不了解對方,結果常是嚇跑異性。即使告白成功,展開交往,你最後常發現對方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你又不想忍耐,很快又提出分手,因此被罵到臭頭。

選擇D的人

頭 號單戀慣犯就是你,因為你的臉皮有夠薄,害怕被拒絕的尷尬,也害怕告白將破壞兩人目前的關係,連朋友都做不成。你老是左思右想,因此放過許多告白機會,最 後通常是眼睜睜看著暗戀的異性被別人追走,你只能黯然垂淚,可惜遇到下個對象時,你還是不敢告白,繼續相同的單戀輪迴。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