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心動偷愛指數?



2014/09/12 10:12
〔文/運勢一點通 上官昭儀老師〕現代男女交朋友的管道愈來愈多,不論身邊是否已經有另一半,
生命中總會遇見讓人心動的對象,有些人會大方追求,但也有人只會將感情放在心 裡,偷偷暗自喜歡。
快請上官昭儀老師透過彩油塔羅測測你的心動偷愛指數吧!請由下面四張牌當中選擇最吸引你的其中一張~







 
 
 
 
 


解析如下:
No.02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個性內斂又理智,想要讓你失控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即使遇到喜歡的對象你也會耐心的花時間來觀察對方,對於感情你不太善於表達內心真正的感受,勇敢說愛是你突破和改變的第一步,你的心動偷愛指數20%。

No.06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愛情對你而言就像呼吸空氣一樣重要,你的生活當中完全不能缺少浪漫的戀愛,對於喜愛的對象,你完全不吝於表達愛慕之意,敢愛敢恨就是你個性的寫照,你的心動偷愛指數100%。

No.07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喜歡身邊有個人可以相伴的感覺,在愛情當中你需要一定的安全感,這樣才不會讓你在關係當中總是擔心和害怕背叛,對於另一半你有著強烈的控制欲,這樣反而會造成彼此情感上的磨損和猜忌,建議你多多給予另一半信任和空間,你的心動偷愛指數60%。

No.14
選擇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個性天真浪漫,有時候看似好像少一根筋一樣,你喜歡純潔浪漫的戀愛,在你的心中還充滿著少女般的單純感情,身邊的異性也總因為你這個獨特的氣質而深受吸引,追求者總是不缺乏的你心動偷愛指數80%。







☆上官昭儀老師
透過上官昭儀的聲音指引,可以找到幸福的內在聲音。免費聆聽練習,請至www.ishangkuan.com


原文網址: 塔羅占卜/你的心動偷愛指數?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9/12/10854-3029946.htm#ixzz3D4NTcE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