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2015年國運預測大公開!

 

文/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從2014年底縣市長及議員選舉以及2016年總統大選,大家由想像就能知道2015時在台灣的社會氛圍。

2015乙未年的天象四化是天機星化祿、天梁星化權、紫微星化科、太陰星化忌
而須特別說明的是乙未年的60甲子花納音是砂中金,是2014甲午 年砂中金的延續,兩年之間有演化上的接續,2014年是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嗎?北捷的喪心病狂殺人案件、澎湖空難、高雄氣爆…等等,讓國人心驚膽跳痛心不 已則是事實,我們可以從許多慘痛的經驗裡,取得防患血淚事件再度發生的借鏡,以讓國土的安全指數更為提昇,但是天災人禍會就此停住嗎?就從大家感受得到天 候變化,尤其今夏悶熱情況尤勝於往昔來說,當是告訴大家天氣的異常現象已回不去了,只會愈來愈變態!
以天地會相互呼應的觀念來說,個人預測,2015年也 不是一個好年冬。無論是五行裡的「水」或實質生命所賴以生存的水,當是需要非常重視的,水是2015年的重點!



2015年的天機化祿,那意謂著人們對生命新契機的憧憬,其之延伸,則是醫療上的新藥,醫技、醫術會開創出的新的里程碑。天機星是仁慈之星,所以 地球村上的每位居民,都可能因為天災人禍的慘劇觸動心靈深處的慈悲心懷。這一年當也是宗教信仰的「盛世」,也可能發現地球外的宇宙仍有其他「生命」的存 在,甚至是地球上以前所未知的生命物種的存在。而這個天機星的形而上的意涵,是得把握稍縱即逝的機會,所以會使得人們太過注重眼前的利益得失,也就是造成 急功近利的社會氛圍,而最不好的風氣則是投機與賭風,這當是該引以為戒的。

天梁星化權的時代,呼應天機化祿的執行面,那則是指向這個2015年是醫護人員的表現年份,天梁星的正面意義是排難解厄、逢凶化吉,而化權是為實 踐與執行力,當所有醫護團隊忙得人仰馬翻的年代,各位當可聯想到必有重症流行,嚴重性的天災人禍造成民眾集團的傷創,所以高危險區域的差旅就得格外謹慎, 也得密切追蹤非洲伊波拉病毒的擴散狀況。

天梁星也有教化的意涵在,那也就是說教授老師們「有機會」能夠重拾自少子化後及教改後所失去的尊嚴及權威性,當然「化權」亦有過度之現象或矯枉過 正的情形,而如有此種情事發生,勢必引起反彈,這個反彈也是天梁化權的現象。天梁星化權時,亦可以與名嘴的口沫橫飛作聯想。法官、檢調單位、國安單位及警 察等執行公權力的單位,在2015也會忙個沒完沒了,究竟,他們會是2015年的重要主角,而在這些主角群裡,不會缺席的是宗教家、哲學家及命理學家,有 些則是讓人無法分辨真實虛假的「引經據典」的吹牛、扯淡,單就從選舉這個層面作瞭解就知道台灣的天空,從現在開始所飄下的雨很可能是選舉時的口水,或是名 嘴們口沫橫飛的效果。提醒,得多喝水。


當見到紫微星化科時,內心也跟著嚴肅起來,因為紫微星是紫微斗數裡體積能量最大的一顆星,在國運的測算上,是屬於動員國家級的力量,請大家將思緒 拉往2012壬辰年(紫微星化權),那時,正值總統大選,而對岸呢?也是18大會期,為何會期延後一個月?那年也有釣魚台的中日關係緊繃現象,當時,恐怕 並不是只有薄某某、徐某某惹事,而是有更大尾的周某某,加上退休後仍不甘寂寞的江某某。大陸當局在擺平這方面事端的過程是「掩飾」得體,並非沒有波濤洶湧 的狀況。而台灣呢?倘若當時總統大選沒提前選舉,現在我們的主政者是不是馬總統當是個問號,就像當年陳水扁總統的兩顆子彈事件。

紫微星化科的力量,不似以暴制暴,而是趨向恩威並重的鎮住陣腳,各位可以回想今年的太陽花學運時,國家是祭以武曲星化科的方式,而武曲星的體積能 量是遠小於太陽星,對於破軍星化權、太陽星化忌所展現的力量,是趨向於防守陣勢(武曲星雖是強悍,但屬內斂星),但2015年可不一樣了。可以預測得到的 是馬總統的「小媳婦」性格,在面臨2015年的山雨局勢,是不得不加速自己的成長以「熬成婆」,當然,也期許法匠式的胸襟能夠開闊些,因為馬科長主政的台 灣,讓我詞窮語窮不知該如何形容,唯有搖頭暗嘆無奈!種種的天災人禍或社會亂象以及財政經濟的頹敗,唯有國家力量才能擺平及重新振興,所以無論對2015 年想像空間是正面還是負面,紫微星化科當屬「王法」!(紫微星本身亦有化權的能量)

從太陰星化忌作解讀時,會來得有點沉重。2014甲午流年,天象四化是見太陽星化忌,而2015年則見太陰星化忌,從流程上看,太陽星來到 2020庚子年時才重燃光明的出現太陽星化祿,所以2015乙未年的天象,仍是處在太陽星化忌的氛圍裡,那也就是會有日月失輝的困境。
太陰星是主宅財富與 田宅的主星,那意謂著房地產方面的榮景不再,交投買賣有可能不很熱絡?那也可能說明著經濟情況不樂觀或見停滯現象。




太陰星之光引自太陽星,所以2015乙未年的政治情況當會是很凝重,以國家的整體經濟面來說,假如國內政黨對於全民福祉所繫的經濟提昇沒有共識, 且一直不停的惡鬥,那麼在2016年即便是神仙來當總統也難以讓台灣的經濟止跌回昇。太陰星的外象是呈現和平寧靜的樣貌,而內在是包容著純摯,就擔心這個 「化忌」的能量是將五行屬水的太陰星作凍結時,那對國人而言是何等的不堪。而倘若是以太陰星化忌,經濟慘淡來作為2015年的結論,那會是難以負荷的重。
最後,仍是渴盼2015年會是國泰民安,也是安和樂利的一年!


原文網址: 搶先看-2015年國運預測大公開!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9/16/10854-3029983.htm#ixzz3DRgew5F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