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超幸福!你擁有人人羨慕的好婚姻?

四柱八字/超幸福!你擁有人人羨慕的好婚姻?

2014/09/19 16:49
〔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許多人一看到四柱八字算命就心存隔閡感,甚至是皺眉頭,
其實這門學問是較紫微斗數簡單有趣的多,大家一定是被玄之又玄的文字及神秘感所誤 導而產生距離感。其實這門學問須強記的只是陰陽五行金木水火土之間的生剋制化關係。

這週所提供給會員們的是從出生的月份所換算出來的十神(比肩、劫財、正官…等等名詞),
請將您的出生年月日輸入88Say的免費八字命盤,從月柱 底下最右邊所出現的十神註記,比照以下的說明,就能瞭解屬於您的婚姻運。
(就算不知道出生時辰也沒關係,因為所數算的資料並不涉及出生時辰)

《免費查詢命盤》

(一)比肩: 您是屬於晚婚型的人,個性較為高傲及倔任,如果您是女性的話,會有易與男性產生爭吵的情況,也會有喜歡年少男性的傾向,所以不排除會有老妻少夫配對的可 能。如果您是男性,而您的日干是乙、丁、己、辛、癸,而月令是見比肩時,那麼您很可能終身只守住一位婚姻伴侶;而如果您的日干是甲、丙、戊、庚、壬時,則 可能會因為剛愎、固執己見等等原因而造成家庭失和。


(二)劫財:女命八字的月令提綱是為劫財時,多少有著感情不順遂的諭示,往往會發生對所心儀的男士竭盡心力,最後卻難逃被背叛的厄 運,也可能因為求好心切,而步上離婚的坎途。而男命具此結構者,通常很難遵守一夫一妻制的遊戲規則,如果八字裡有正財時(地支主氣也就是命盤裡十神標示最 右邊所出現的,或天干有正財),很可能與他人之妻有所牽扯或去搞曖昧關係。如果八字出現偏財時,很可能娶得梅開二度的妻子。

(三)食神:具此結構的人,無論男女都是待人親切,也因為態度佳,所以很有獲得他人恩澤的機會。月令是食神的人的戀愛時間往往會拖 長,可能與青梅竹馬的友人或相處很久的同班同學作長期交往而結婚。如果女命八字裡的地支主氣再見到傷官,或天干出現傷官時,除了容易因為親戚而受苦外,夫 妻間的感情也不容易融洽。

(四)傷官:無論男命或女命具此命格結構時,除非命盤的其他構造配合的好,否則是有婚姻不甚吉祥的諭示,因為絕大多數之人都是具有 強烈的叛逆精神,其人之婚姻往往是在不被家中長輩或週遭親友祝福下,強行步入結婚禮堂。具此結構的男命,婚後夫妻爭吵時,容易出現言語暴力,而個性激烈衝 動的男命,則可能出現肢體暴力;而女命則見感情運起伏很大的現象。如果,地支主氣或天干出現比肩時,那麼婚姻很可能會見不一而足;而如果是有劫財時,夫妻 間的相處情況,通常會見困擾叢生及爭吵不斷。

(五)偏財:女命的月令提綱是偏財時,會為男朋友或丈夫竭盡心力的拚死拚活,只是與公婆或夫家親人間的相處很難融洽。而男命具此命格者,大多會有風流倜儻的個性,除了擅長交際外,對異性也很有吸引的魅力,如果八字的地支主氣或天干見有劫財時,那麼很可能因為風騷而使得婚姻閃亮紅燈。


(六)正財:是為能夠擁有美好婚姻的結構,但以下所列舉的情況若出現時,則可能出現瑕疵:
a、地支主氣或天干再出現正財時,男命往往意謂著會有二度婚姻(包括類婚姻)。
b、男命的八字結構裡見有劫財時,妻子的健康方面容易出狀況。
c、女命的八字結構裡的地支主氣及天干同時擁有正官與偏官,會有成為小三的機會,所以擇友時務必謹慎,以免誤蹈情網。

(七)偏官:個性急切、脾氣不佳,也因為過於主觀只注重自我,除非是配偶賢達淑慧,否則不但婚姻運不佳外,也容易使得家庭氣氛充滿 煙硝味!男性在戀愛時期會因為容易焦急而有嚴重性的患得患失心理;也因為缺乏耐心,所以會很積極的表現,以期能夠快速成為男女朋友,所以不排除會採取百般 糾纏的怪招,在婚後每當夫妻間產生爭執時,常會有令人難以忍受的言語暴力,嚴重者,甚至會有肢體暴力的醜陋表現。
而女命心性也會急躁,對婚姻的自持力稍為不足,假如八字結構裡的其他地支主氣或天干再見偏官時,那麼婚姻容易出狀況。如果,地支主氣有偏財或天干見偏財時,容易有婆媳問題,或有遭受婆婆虐待之虞,如果見正財時,通常能擁有好丈夫及好子女。

(八)正官:正官之人心性較為保守,所以婚期來得較為遲緩,即便是在此交融熱絡的時代,正官人卻仍是很難很快地找到男女朋友,所以 會有遲婚或晚婚的現象,一般而言,正官人以相親結婚的比例頗高。女命正官的人,會是一名好妻子,而男命正官之人會很信任妻子,也會是好丈夫。但是無論男女 在命結構裡的地支主氣或天干有3個以上的正官時(包括月令提綱),那麼感情婚姻的情況就如同偏官命格者那麼機車。



(九)偏印:偏印格的人,自我本位的意識來得強烈,除非是具有很強的包容力,否則即便結了婚,也會生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裡,換言 之,是很難適應於一般家庭生活的人。無論男女,無論自己的條件如何,就是會有眼睛長在頭上的缺點,也難以接受對方的缺點,所以會有分分合合或是分道揚鑣的 現象,一般也會有晚婚的傾向。而偏印格的女性,如果地支主氣或天干見有傷官時,容易有婆媳問題。

(十)正印:正印在月令提綱的人,除了自尊心強之外,也是頗注重門當戶對的人,計較心濃了些,但在戀愛期為顧及形象面子,所以稍有 保留,而婚後,即便對配偶也會保留許多心事。無論男女,如果見正印過多時(地支主氣及天干),意志力薄弱,也有喜歡接近情色的傾向,除非結構中見有「偏 財」時,則能享有美滿的家庭生活。


原文網址: 四柱八字/超幸福!你擁有人人羨慕的好婚姻?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legacy.nownews.com/2014/09/19/10854-3029966.htm#ixzz3DlplOch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