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你們是知己情侶檔嗎?

 

文/佛洛阿德

週末約會時,在家裡有點小餓,又懶得出門找東西吃,你們最常會選擇以下哪種食物充飢?

A. 喝啤酒配小菜

B. 叫外送比薩或漢堡

C. 煮點熱湯或麵食

D. 喝咖啡吃糕點

  • (圖/亞美將)

    (圖/亞美將)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雖然你們是情侶,彼此卻不是很瞭解,感情關係也不是很緊密,價值觀也有差異,完全不是知己情侶。促成你們交往的動力,多半是源自外貌和肉體的吸引力,或是年紀到了要趕快找對象嫁娶等現實壓力,感情基礎較為薄弱,新鮮感一過,或是有條件更優的小王小三出現,就會分道揚鑣。

選擇B的人

你 也嚮往兩人不用言語、只靠眼神交會,即能了解對方想法的好默契,可惜你們的默契還沒建立好。建議尋找共同興趣,多多溝通,而不只是吃喝玩樂和「炒飯」,這 樣才能讓你們在度過熱戀期後,還是能夠維持好雙方的感情,成為彼此的知己和心靈支柱。這是個值得努力的目標,繼續加油吧!

選擇C的人

你期望兩人是知己情侶檔,會努力朝這個目標前進,從剛交往時,你就不熱衷吃喝玩樂的約會模式,只想趕快多多了解戀人的過去,包括昔日情史和秘密,密切溝通價值觀,希望速速建立知己默契。要注意你過於急切的態度,會帶給戀人很大壓力,可能會有反效果。

選擇D的人

你們彼此想法和生活習慣等TONE調頗合,感情基礎不錯,相聚時話題聊不完,也有深厚默契,會分享很多事情,頻頻交流想法,包括不好意思告訴他人的糗事。即使你們才剛認識,也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就像是彼此的鏡子,繼續發展下去默契將會愈來愈好,成為知己情侶檔。

 

文章來源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