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 被害妄想症嗎?

被害妄想症的人常覺得自己受到迫害或傷害,變得處處防備,還常將別人拉進自己妄想的世界中,想知道你的被害妄想症指數有多高嗎?快來測小孟的水果占卜吧!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種喜歡的水果。
蘋果
香蕉
草莓
橘子

 

 

 

 

 

解答

選蘋果的人

你是很勇敢的人,認為該來的還是會來,與其每天提心吊膽地過日子,不如放開心胸面對一切。就算有小人想陷害你,或半路殺出程咬金來攪局,只要你不害怕、不膽怯,事情就會有轉機。
被害妄想症指數10%

選香蕉的人

你是個心機很重的人,對他人充滿不信任,時常懷疑別人想迫害你,但你不會坐以待斃,為了讓自己免於被陷害的危機,你會不動聲色地暗中觀察,趁機跟周遭的人套話,想辦法找證據,抓住對方的小辮子。
被害妄想症指數40%

選草莓的人

你生性敏感,堅信防人之心不可無,對於做人處事的細節很講究,一旦發現有人在說你壞話時,你就會立即疏遠對方,時間久了才會逐漸打開心房,導致大家一開始都覺得你很難相處,讓人很難加害於你。
被害妄想症指數75%

選橘子的人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曾經被人陷害的你,變得疑神疑鬼,對別人總是抱著高度的警戒心,懷疑所有試圖接近你的人都有不良企圖,只要不是你信任的人就很難打入你的生活圈,讓人不容易接近。
被害妄想症指數90%

【專家檔案】小孟

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臉書搜尋「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