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類占卜 測撿角指數

「撿角」是台語發音,意指一個人不成材,沒路用,你常常被身邊的人覺得你很撿角嗎?

快來測小孟老師的襪類占卜,看你的撿角指數有多高吧!


測驗開始

憑直覺選一雙喜歡的襪子。
A 膝上襪
B 蕾絲襪
C 短襪
D 長襪




 

 

 

 

解答

選膝上襪的人

你相當聰明,是周遭朋友的智多星!且足智多謀的你,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一定可以處理得面面俱到;除此之外,若你是上司,還會提攜後輩,讓他們有成長的機會,且只要你身邊出現撿角的人物,你都會很有耐心地教育對方。
撿角指數20%



 

選蕾絲襪的人

對於夢想或任何你想做的事,一開始你會努力堅持;但是時間久了,若目標還沒達成,你就會開始怠惰,認為反正付出努力也沒用,就算周遭的朋友再怎麼勸你,你都不會聽,時間久了,就會讓苦勸你的人覺得你根本是沒救了!
撿角指數70%



 

選短襪的人

平常就很懶散的你,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更別說是要你奮發向上了,這種個性的你,常常是家人、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雖然他們都會耐心地勸你要努力,但你覺得只要開心地過日子,不偷不搶也不是個壞蛋,幹嘛要一直煩你!
撿角指數90%



 

選長襪的人

當你面對困境時,若身邊的人建議你做出改變,你會好好考慮他們的意見,但不一定會照做;而且你對於某些自己所在乎的事,也絕對不會讓步,即使是錯誤,仍不肯不接受別人的意見,堅持相信自己,有時候固執地讓人直搖頭。
撿角指數50%



【專家檔案】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撲克牌、盧恩符文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