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復仇

 

◎Mimi Chang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情緒引爆點,被欺負後會有什麼樣的報復行為?可以參考個人的太陽、月亮與上升星座。

牡羊座3/21-4/19 直截了當不手軟

牡 羊座有看見目標就猛衝的特性,如果被欺負或錯待,他們沒有多大的耐心容忍,比較火爆的牡羊座當下就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憤怒,或是從眼神中可以感受到怒火。 成熟一點的牡羊座不會因口頭上的一時之快就滿足,他們會看好時機,利用別人的幫助來復仇,不擅長等待的他們可以有隔夜仇,卻沒有長年的耐力,所以得罪他們 後,短期內很可能被回馬槍掃過,最好要戰戰兢兢地謹慎防守,他們會以徹底打敗敵人為目的。

金牛座 4/20-5/20 全力擊垮敵人心

金 牛座看來溫和敦厚,這可不表示他們有逆來順受的天性,牛兒們暴怒的下場也很驚人,表面上看來他們沒有採取行動,事實上他們的報復計畫已經默默地開始進行。 他們有耐心日復一日地慢慢傷害對方,無論是精神上或是經濟上的傷害,都是他們喜歡的模式,他們重視心靈,所以擊垮敵人的心會讓他們得到快感,而若是能從對 方手上得到金錢與物質上的賠償,更可以撫慰金牛座的內心,被報復的人只能自認倒楣。

雙子座5/21-6/21 以牙還牙好好玩

雙 子座基本上是不太懂仇恨這門藝術的人,他們的心思都在玩樂,讓自己快樂才是人生重點,就算被人欺負,一時的怒氣撐不了幾天,過一陣子又忘了前仇舊恨,跟敵 人正常往來,但萬一對方就是不識相硬要再來一次,當他們把玩心拿到復仇行動上,就真的會發生讓人哭笑不得的事了,雙子座喜歡玩心理戰,從敵人的周圍親友下 手,當謠言滿天飛,他們會愉快地欣賞敵人家雞飛狗跳的風景,這麼好玩的事怎麼可以錯過。

巨蟹座 6/22-7/22 奪人所愛以洩恨

巨 蟹座擅長自我保護,他們有忍辱負重的本領,在可忍受範圍內會不理會敵人的攻擊,但當威脅到他們的家人時,他們會像刺蝟一樣豎起全身的刺來應敵。非常重視家 人的他們認為人的弱點就是愛,因此傷害對方的家人或是搶走對方的情人是最直接的報復方式,他們深懂利用敵人的弱點,如果惹怒了他們,不要被他們表面上的安 靜誤導,他們只是在默默地思考報復計畫,在不知不覺中攻城略地,讓敵人措手不及。

獅子座7/23-8/22 借刀殺人不髒手

獅 子座的忍耐有個人的底限,就像沉睡的大貓,如果只是小小騷擾他們,可能只會揮揮尾巴,或吼叫一聲意思一下,萬一真的被惹火了,那雙鋒利的爪子可不是開玩笑 的,一巴掌揮過去可以讓人筋斷骨裂,別看他們平時懶洋洋的病貓樣,突然翻臉的敏捷迅速讓人來不及招架。獅子座有一群好友幫忙撐腰,有需要時可以為他們出 頭,他們雖不喜歡黑暗地借刀殺人,但若是能不髒了自己的手,讓別人動手會更合他們的意。

處女座 8/23-9/22 報復一波接一波

處 女座平常就想得多,敏感的神經又特別容易受傷害,他們通常不會大聲叫罵,但是碎碎唸的數落人常讓人崩潰,不要以為他們的憤怒表現不過如此,那真是太低估心 思細膩的處女座,他們會做精密計算,隨時都有報復的舉動,且不限一次,他們對於可惡的人沒有原諒的能力,只有替天行道的精神,他們可以讓敵人每天都覺得疲 於奔命,處女座長期謀略的環環相扣幾乎讓人嘆為觀止,千萬不要成為他們的仇人。

天秤座9/23-10/23 借力使力來出氣

天 秤座看起來總是在情感上自給自足,沒有太大的波動,並不是不懂得仇恨,只是講究優雅與和諧的他們,很難做出太戲劇性的行為,這不表示他們好欺負,他們瞭解 團體中的每個人,運作人脈達到他們的目標不是難事,天秤座尤其是借刀殺人的高手,他們會善用人際關係,在暗中推波助瀾,只靠一張口及了不起的外交手段,讓 別人替自己出氣,他們會微笑面對敵人,也會在敵人受到強大攻擊時繼續保持微笑。

天蠍座10/24-11/22 情感背叛是死罪

天 蠍座就是傳說中惹到他們要先準備好自己後事的人,可是真相是他們真的是很講道理的智者,會惹火他們恐怕是真的犯了滔天大罪,例如搶了他們的情人或是原本是 他們的情人變成別人的情人,這事聽起來複雜,其實很簡單,背叛他們就是死罪,他們不會當下給敵人難看的嘴臉,那是蠢人的招數,自認智力與能力高人一等的天 蠍座,會讓敵人覺得自己是三生有幸被他們報復,因為他們的復仇計畫絕對完美得無與倫比。

射手座11/23-12/21 不是報復的料子

射 手座是沒有能力報復的人,並不是不夠聰明或是太正派,他們純粹是沒空與健忘,人生中值得嘗試的事太多,真的沒時間用在仇恨上,即使受傷的當下有情緒性的狠 話,往往過兩天就完全不記得自己被人欺負。樂觀正面的射手座太直率,他們常常因為口不擇言而得罪人,但他們還是可以快樂過日子的最大秘訣就是不記得別人的 壞,也忘記自己傷人的事,萬一真的報仇去了,肯定是讓人覺得無俚頭的行徑。

摩羯座12/22-1/19 忽略無視冷處理

摩羯 座外冷內熱,他們愛上某人,就讓某人永遠在自己身邊,同樣的,他們恨某人,就讓某人永遠無法留在自己身邊,即使天天見面,他們也會讓對方感覺到像空氣一樣 不存在,「忽略」就是他們最好的懲罰,被冷凍就是他們擅長的應對方式。萬一遇到一個活潑的摩羯座,或是這個敵人不巧擋了他們升官之路,他們會不動聲色地安 排報復計畫,還會為自己留後路,從敵人胸口拔出凶刀時,敵人還會對他們說謝謝。

水瓶座1/20-2/18 研究觀察為好奇

水 瓶座擅長智慧遊戲,他們少有為愛恨情仇陷入瘋狂的舉動,做事太過是他們嗤之以鼻的傻事,所以與其說他們會報復,不如說是他們對人心的扭曲有更大的好奇心, 即使是在進行報復行動,他們也會同時觀察人的反應,這整個過程等於是水瓶座的人性實驗,他們對傷害人沒有太大的興趣,但對於人事的牽扯及敵人的情緒有相當 的研究精神,當他們發現復仇這件事愚蠢無聊時,他們會把整樁事丟在腦後,不聞不問。

雙魚座2/19-3/20 天生的復仇高手

雙 魚座雖以溫和及優柔寡斷著稱,他們的報復行為常常讓人吃不消,他們會用哀怨的眼神及三不五時的抱怨轟炸對方,不斷地讓對方自責與後悔,長期抗戰的苦肉計讓 敵人陷入鬼打牆的痛苦。如果這招不管用,他們還可以變身為不擇手段的復仇者,電視劇的劇情通常就是為雙魚座打造,或者說是他們的切身經驗被搬上銀幕,切莫 小覷他們的報復能力,一個心中充滿恨的雙魚座,絕對是讓人人害怕恐懼的不定時炸彈。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