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占卜 被挖角指數

 

認為自己才華非凡,但總是懷才不遇嗎?加上現在的你苦無門路,只好勉強待在現職。

你近期可能有被挖角的機會嗎?快來測測寶靈的飲料占卜一探究竟吧!
報導╱廖元鈴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1款飲料。
A 冰淇淋紅茶
B 汽水
C 綠茶
D 咖啡




 

 

 

解答

選A的人

你過度在乎他人的眼光,急於討好身邊所有人,但卻也因此忽略培養自身的專業能力。如果想提升自我價值,必須先克服你那過於擔心他人看法的心態,同時做事更是要力求完美、謙虛學習,讓做出來的成績說話,以提高你的專業表現。
被挖角指數10%


選B的人

你擁有相當好的潛能,並能同時兼顧專業能力與外在吸引力的表現,但可惜的是你的注意力容易渙散,若是能在工作上找到強而有力的興趣,除了可以督促你持續精進外,你更會緊抓著這份工作不放,積極努力地表現,並獲得上司青睞。
被挖角指數65%



選C的人

你做事相當有原則,總是堅持把工作做到最好,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不過也因為你的獨特,使得想要利用你的人興起欲望,想藉由提供誘惑與機會進而利用你的能力,因此若遇到挖角機會,應先考慮清楚,新環境是否真能發揮你的實力。
被挖角指數90%


選D的人

雖然你是個會不顧一切、證明自我價值的人,但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其實是職場人際間的倫理概念,你懂得飲水思源,並回饋給當初給你機會的伯樂。除非原本你所待的環境已經變質,失去合作的初衷,否則你是很難被挖角的。
被挖角指數45%


【專家介紹】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1017/36149738/%E9%A3%B2%E6%96%99%E5%8D%A0%E5%8D%9C%E8%A2%AB%E6%8C%96%E8%A7%92%E6%8C%87%E6%95%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