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赤子之心 指數

 

擔心自己出社會後,赤子之心就消失殆盡嗎?

快來測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看你現在的赤子之心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廖元鈴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憑直覺選1張撲克牌。
A 黑桃K
B 愛心9
C 方塊3
D 愛心8


 

 

 

 

解答

選A的人

你看起來沉著冷靜、沒什麼殺傷力,其實擁有堅強鬥志,只要設定好計劃,表面上看似按兵不動,私下卻想盡辦法達成目標,可說是為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而且不輕易罷手。因此不僅讓人感覺與你相處時會有疏離感,更覺得你有一點功利。
赤子之心指數30%

選B的人

你總是不吝惜地展現你的熱情、沒什麼心機,而且經常樂觀積極地面對事物,但是太容易因為感動而掉淚,讓人覺得你有些稚氣。加上你有時太過有自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除了容易誤入他人設下的圈套,心直口快的你更會讓人覺得白目。
赤子之心指數70%

選C的人

你觀察力細膩、思緒多變,做事多半都是跟著直覺走,而且你相當注重形象,加上過度的自負,以及眼裡容不下任何的不完美,喜歡雞蛋裡挑骨頭,使得你經常都是以救世主的情懷來幫助他人,但實際上卻常讓自己身陷不必要的糾紛泥淖中。
赤子之心指數50%

選D的人

你活潑、率真的性格很討人喜歡,而且善良、有同理心與容易知足的特質,更使你很容易融入人群裡。雖然你有時太過無厘頭、做事也是三分鐘熱度,讓人總是拿你沒輒,但是你豐富的情感與親和力十足的形象,使人感覺你總是走在陽光下。
赤子之心指數90%


【專家介紹】

紅太陽 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善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部落格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