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秋日戀情

 

2014-10-24

◎善存

「懷君屬秋夜,散步詠涼天,空山松子落,幽人應未眠」,詩人們將秋天喻為一個回憶的季節,感念的季節。

或許落葉飛舞在秋風的繾綣,更似戀人之間的纏綿依賴吧!

在這深秋時分,12星座又各自有著什麼樣的戀情?

牡羊座 3/21-4/19

你 的守護星與木星以及天王星形成火象大三角,一直渴望在感情生活有些著落的牡羊們,對於許多事物都依然躍躍欲試,展現你強烈的企圖心。然而,水星將逆行,人 際關係的運作可能又將進入一個充滿變動不安的氛圍,外在的壓力仍然不小,需要耗費你不少的心思與精力處理,然而幸運星在你的戀愛宮停駐,會出現不少的桃花 際遇,但是之前的一些感情牽扯可能你還沒法子釐個清楚,就算你一向擅於快刀斬亂麻,處事明快,此刻心情卻異常糾結。

金牛座 4/20-5/20

火 象的大三角,容易點燃人們心中的熱情,激起奮鬥意志,最適合開創新格局的時機點,但生性保守謹慎的金牛,雖然懷抱求新求變的積極作為,卻也因為時局的紛亂 多變,對於許多想要或是該做的事物,反而有些心動卻不敢行動的瑟縮。守護星在秋末進入伴侶宮,一直駐守著的冥王星仍與你的伴侶星共伴,由於火星的會合,想 要脫離單身一族的金牛會有突然想結婚的念頭,若戀情穩定發展中,最好能夠當機立斷,與你的愛侶共築愛之巢。

雙子座 5/21-6/21

今 年的雙子,頗容易擦撞出瞬間的愛情火花。入秋後,守護星與金星相遇,但會有短暫的逆行,腦子動得快的你,想法更是多端。由於土星長時間都停在工作宮,使得 這段時期的雙子們,即使在人前談笑風生依舊,但內心深處,處事態度卻甚為嚴肅謹慎,忙碌與責任讓你無法放鬆自己去想些風花雪月的事情,就算已有穩定戀情, 愛人如果在這時候對你有過多浪漫要求的話,無異是自尋煩惱。

巨蟹座 6/22-7/22

秋季裡,血月及月蝕對於守護星月 亮的巨蟹,事業方面將有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再加上木、天及水星的先後逆行,工作上以及與夥伴的關係變數多,心理壓力也大,伴侶對你的支持與諒解相當重 要。幸運星在你的錢財宮形成火象大三角,有很多賺錢機會,但是莫名其妙的支出也一大堆。嚴肅面對挑戰,練就不凡功夫的巨蟹,散發不小魅力,會有浪漫的邂 逅,工作接觸也造就偶發的桃花,只可惜你工作忙加上壓力大,一時之間無心去經營。

獅子座 7/23-8/22

受到幸運星 加持,又有熱情的火星在戀愛宮與九宮的天王星形成的火象大三角,工作學習或是差旅途中,獅子座擁有許多浪漫的愛情機遇。你的魅力將吸引不少異性的青睞,還 沒有伴侶的你,只要有心,不難替自己找到一個合適的戀愛對象。至於已有伴侶的獅子,哪怕你們之間早已經似老夫老妻般的平淡,但周遭氛圍的催化,會讓你從伴 侶那裡意外得到許多的關愛眼神,何妨略事安排,策劃些浪漫的活動,讓太過熟悉的彼此重燃激情!

處女座 8/23-9/22

火 星、木星、天王星的大三角相位,絕對是激烈狂野的季節,而且還輪番逆行,因此,平常日子不至於會發生的事情,都很有可能在這時節裡發生,更由於你的守護星 也在此時有好長一陣子的逆行,原本就容易杞人憂天的處女座,更易遭人誤解,心緒可是很難平穩得住,經常會不自覺的抱怨或碎碎唸,人際關係難免有些不愉快, 桃花運也很難旺起來。感情不見進展,情緒跌落谷底的當下,何妨來趟短期的旅行,找昔日的老友敘敘舊去!

天秤座 9/23-10/23

幸 運之星在你的社群宮形成的大三角相位,意味著良好的人際互動會帶給秤子們好運,多與人交流,相信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獲或是重大突破;若好好利用這難得的 運勢,相信桃花機會也應運而生,更何況有長達一個月的時間,守護你本宮的愛的金星與你的伴侶星─充滿能量的火星相互輝映。已有情人的天秤,彼此之間充滿浪 漫激情,簡直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至於單身的秤子們,自然也是放電魅力讓人無法擋,不妨努力經營雙方的親密關係。

天蠍座 10/24-11/22

天 王星逆行和你的守護星相刑,人際關係的緊張讓你一度惶恐,多疑與喜歡琢磨的個性,會加深了你與對方的誤解,不如直接了當地說出自己的心聲,多溝通才有助於 釋放壓力,包括感情亦應如此。金星與你戀愛宮中的海王星帶給你朦朧的想像,在享受這似有若無的浪漫愉悅時,別在優柔寡斷的思維中迷失,也別在不確定的狀況 下作出決定即可。水火相刑,會有很刺激,充滿戲劇性的變化。秋日裡的二度月蝕,將為你開啟人生的新際遇,諸事都漸入佳境。

射手座 11/23-12/21

木、 天、火星的火象大三角相位,射手們在秋日時光,會野心勃勃,勇氣十足的開始自己的人生新計劃,水星的逆行給了你反向思考的啟示,一段友情或愛情會成為你最 先思考的事,請謹慎地做好選擇,加以仔細地思考,因為很多事實未必像它們的表象所呈現的那樣。由於火星在命宮,你會吸引新的對象,發生新戀情,若已有伴 侶,也會備受他的關注,而戀人的表現,可能與你的想像相去甚遠,雙方需要磨合。

摩羯座 12/22-1/19

土、冥的共 伴效應,使得摩羯座的人際關係容易處於緊繃狀態,對於謹慎多疑的你來說,一些不可預期的事件迫使你得面對改變的壓力,更不免影響你的社交生活。沒有伴侶的 人,桃花運一時半刻也好不起來,若你已有伴侶,最好不時想些點子製造浪漫或驚喜,好讓彼此的感情保持新鮮感。火星進入你心靈宮的這一陣子,原本生性保守低 調的你都被激發出攻擊力來了,得提醒你最好能調適一下心態,盡可能拉低身段,等待轉機。

水瓶座 1/20-2/18

秋日 裡的星象繁複多變,是個瘋狂顛簸的季節,每個人內心都不免感到七上八下的不安,渴望突破的水瓶座,自然也頗感茫然與焦慮,不過,幸運星在你的婚姻夥伴宮, 與你的守護星及社群宮中的火星形成良好相位,這顯示你能從良好的人際互動或親密關係中獲得有益的能量,會有不錯的契機出現,可能會邂逅一段愛情。經過一番 調適之後,一切都將漸入佳境,你只需要善用火星賦予你的這股正能量,加快你追愛的腳步,你的成功和幸福值得期待。

雙魚座 2/19-3/20

守 護星海王星的回歸雙魚本宮,讓雙魚們更容易沉溺於編織浪漫幻想的境界,秋日裡的星象卻督促你要實踐理想,也需回歸務實面才行,充滿能量的火象大三角在與你 金錢、工作相關的宮位,這告訴你積極且有毅力的達成生活目標的重要,相信你可以在工作中自得其樂。深秋時,金星進入蠍座,大幅提升你的愛情運,水逆與諸星 的相繼逆行,會有變化在暗中醞釀,但無損你的戀愛,桃花的發展迅速,舊的一去,新的就來,感情很容易建築在為性而愛。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