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測心測》發現情人並不適配,你怎麼辦?

 

出題◎王安娜

你為了解救一座危難中的城堡,而要去尋找金色玫瑰。

據說金色玫瑰只出現在海中的一座漂浮島上,於是你雇了 助手,航向大海。你和一名助手登島後,無意間走進湖底世界。由於你們只能在湖底世界停留七日,因此你和助手決定分別去尋找金色玫瑰。終於,你們取得了金色 玫瑰。現在,你們必須在限期內離開湖底世界。湖底世界的出口,是一座很大的花園。你們要穿越樹林、草地、河流、許多花圃,還有一座迷宮,才能抵達出口。

Q1.你正要通過花圃,走向出口。花圃間隱藏著許多流沙,你小心翼翼地走著。這時你聽見了歌聲,那會是怎樣的聲音?

A.吟唱的聲音。

B.熱鬧、快節奏的歌聲。

C.大合唱的歌聲。

D.兒童的歌聲。

Q2.那個歌聲是從何處傳來?

A.附近。

B.天空。

C.地下。

D.遠方。

Q3.你看見不遠處的道路中有一堆東西,走近後,你發現那是什麼?

A.一些舊門窗。

B.一些舊傢俱。

C.一堆破碎磚瓦。

D.一堆稻草。

Q4.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A.從旁邊繞過去。

B.先看看其中有沒有東西,可以拿來廢物利用。

C.踩過那些東西,繼續走。

D.搬開一些東西,理出一條路。

Q5.你繼續向前走,這次看見路中有一塊很大的石頭,你的反應是什麼?

A.坐在石頭上看看風景。

B.趕快從石頭上爬過去,再繼續走。

C.躺在石頭上睡一下。

D.站在石頭上,看看出口在哪裡 。

計分方式

     A B C D

Q1 1 4 3 2

Q2 4 2 3 1

Q3 2 3 1 4

Q4 3 1 4 2

Q5 1 4 2 3

 

 

 

 

測驗結果

改造型20-17分

你 是個強勢又較有掌控欲的人,如果發現自己與情人似乎不太般配時,第一個決定就是把對方「改造」一番,以符合自己的期望。因此,你會開始發揮強大的影響力, 引導情人步上改造之路。雖然你的用意是為了彼此的愛情世界,能展現出和和美美的新氣象,而且改造也是為了情人本身,能變得更進步。如此用意,可能忽略了相 互尊重,在親密關係中是不可或缺的喔。

盤算型16-13分

若是發現你與情人,並非原先以為的那樣契合,你可能會有兩種打算: 一是打帶跑,另一個是算算得與失。你很懂得自保,即使是愛情關係,你也很少迷失在情海中,而忽略了自己要什麼,因此,發現與情人有點格格不入時,騎驢找馬 的念頭油然而生,在更合適的對象未出現之前,就先打帶跑。除非對方具備的條件,足以彌補雙方因不合所引發的負面結果;而這份得與失的賬單,你能了然於心, 那麼,一切就都可以另當別論了。

茫然型12- 9分

你的性格較溫和、謙讓,若是發覺自己與情人相處有些不對盤,你可能會睜一 隻眼,閉一隻眼,不想去面對這樣的差距。雖然不願意欺騙自己,可是又不知該如何是好,久而久之,茫然和無奈就形成了心中的隱憂而進退不得。由於你並不是一 個果決,也不是無情的人,在不知所措的無力感中,可能只好過一天算一天。拖延待變或許也是不得已的選擇,畢竟,每個人都應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啦。

果斷型 8- 5分

你 是個沉穩、知進退的人,當你逐漸覺察到自己與情人很難情投意合時,就已有分手的準備。雖然揮劍斬情絲,不容易下得了手,不過,勉強維持的關係,只是一種欺 騙;謊言中的愛情,就像毒藥外裹的糖衣,你知道為了雙方的幸福著想,早日分手才能減少痛苦。當抉擇的時刻到來,要能提得起,也能放得下,面對剪不斷,理還 亂的情絲,大概只有咬咬牙,果斷地快刀斬亂麻囉。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