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說真相/真愛?迷戀指數大預測

 

文/88say 許耀焜老師提供

「我對他一見鍾情!」「在一起之後,他跟交往前不一樣了?」「我好像不了解他」…。在愛情剛萌芽的時候,其實很難分辨到底是真愛或迷戀,容易因為 一時激情而輕易的付出真心,等到遭受無情的背叛,或者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才看清對方的真面目,也讓自己受到傷害,究竟你對他(她)是真愛或迷戀呢?

《免費查詢命盤》

單主星坐守夫妻宮
夫妻宮裡的星曜,如果只是單主星坐守,而沒有文昌、文曲及四化星的加入,那麼成親的機會會呈現可遇不可求的現象,尤其是夫妻宮見天機星而福德宮是空宮者。

夫妻宮有太陰、地空、地劫坐守
您又是內向之人時,那麼您的婚事會有很難搞定之虞,您是要有愛情長跑的心理準備!



夫妻宮為左輔、右弼星所夾
除了配偶的優質外,尚是會福蔭配偶之謂,而如果宮位內是單星坐守,又無吉星或四化介入,那麼所考慮的層面是:可以與您登配的對象在何方?尤其是左 輔、右弼夾空宮而沒主星的人,即或有過戀情,卻可能「彈開」,因為對方並非優秀到可以長期駐足在您的夫妻宮裡,所以,成親的機會甚至會比火鈴夾夫妻宮之人 或空劫夾夫妻宮之人來得晚,但是來得遲卻比空劫夾、火鈴夾夫妻宮之人來得幸運些,因為左輔、右弼會讓您避開迷戀,而讓真愛您也是條件夠的人留下來…。

夫妻宮有化忌
命宮、財帛宮、官祿宮、疾厄宮、田宅宮、福德宮見化祿,與兄弟宮、子女宮、遷移宮、僕役宮、父母宮見化祿,而夫妻宮見化忌所出現的婚姻瑕疵,雖然 不同,只是命造當事者心痛、失落遺憾感的程度會有所不同,尤其化祿在福德、官祿、遷移宮,而化忌在夫妻宮,對愛情付出的情操尤為感人,當事者往往是以著背 負十字架的精神在承受愛情的負擔。



命宮有太陰又逢地劫、地空同宮
對於感情會見過度的被動,即或太陰星化祿、化科、化忌亦是一樣,也唯有化權才見正常些。

命宮有化祿
感情豐富,除了會在有意無意間放電之外,也因為感性,所以容易被電到,就因為這種個性特質,所以踩到愛情地雷的可能性是比一般人高,尤其是處在青春奔放的年紀,比較「無法」在感性裡添加些理性,所以迷戀的機會是可能較其他命格局的人多了些…。

命宮有化權
只要心動就會馬上行動的行動派,除了懂得自我提升、自許甚高外,因為早熟,所以也較早發生單戀、單相思的情況,通常會顧不得是否一廂情願,在未等 到前一封愛情邀約的回信前,會再補上第二封、第三封,往往E-MAIL才到,電話立即跟上。像這樣命格局的人,如果夫妻宮有化忌時,除了會有滿頭包的戀情 外,也較易與曾經心愛的人成為怨偶,因為即可能是衝動性的迷戀所造成的缺憾。無論是命宮化祿、夫妻宮化權,或命宮化權、夫妻宮化祿的格局,如果福德宮的星 曜煞星雲集或見化忌,或見左輔或右弼,那麼儘管愛情璀璨亮麗,甚至是多姿多彩,卻可能嚐到婚後失和或見第三者介入的遺憾!



命運的每一步路皆是由您走出來的,愛情的每一個過程是您所親自參與,我的關懷和善意的叮嚀是提醒您千萬別墜入命理統計的負面軌跡裡。您的愛情當是生動愉悅的,也當讓您有著甜蜜的幸福感,即使在任何陰暗的處境中,都能找到向陽正向的出口!


原文網址: 紫微說真相/真愛?迷戀指數大預測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fate.nownews.com/2014/10/29/10854-3030086.htm#ixzz3HVjPMw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