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他會因寂寞而偷吃嗎?

 

文/佛洛阿德

觀察戀人最愛用的香水或是古龍水味道,就能了解他/她會不會因為寂寞而背叛你?

A. 果香味香水

B. 木香味香水

C. 花香味香水

D. 麝香味香水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情 緒起伏本來就很大的他/她,面對愛情更是格外患得患失,和戀人相處好時歡天喜地,吵起架來怨天尤人,周圍親友都被你們的負面能量波及。他/她若是和別的異 性眉來眼去,並不是因為寂寞,其實是想刺激你吃醋,有時還會故意告訴你有其他人追求,像惹禍的小孩子一樣,真正目的是希望你能夠更關愛他/她。

選擇B的人

他/她是理性的人,談起戀愛依然保有個人空間,不會老和戀人黏在一起,他/她本來就很會打理自己的生活,所以不會因為沒情人陪,感覺寂寞而和其他異性搞出軌,不過他/她認為戀愛合則來不合則去,如果遇上了更合得來的異性,會向你提出分手,正大光明追求下一段幸福。

選擇C的人

他 /她很在乎戀人,願意為戀人付出,期待得到情人的心,如果身為戀人的你,是因為工作和遠距離等正當原因不能經常陪伴左右,他/她會識大體諒解你,自動安排 上課和朋友聚會排遣時間,並不會因為耐不住寂寞而和異性眉來眼去。若你是因熱情消散而冷落他/她,就別怪愛到深處的他/她以偷吃來報復你。

選擇D的人

愛 用麝香味的他/她,看來開朗,內心卻很懼怕寂寞,有自戀情結的他/她,總想贏得所有人的關愛眼神,更需要被戀人時時捧在手心呵護,情感需求量太大,所以經 常覺得不滿足,當他/她寂寞或是無聊的情緒來襲,又有異性獻殷勤,背著你出軌的可能性爆高,日後若是被你發現偷吃的事實,這類人還敢理直氣壯指責全是你的 錯,因為你不夠關心他/她。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