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牌占卜 測後知後覺指數

 

你是一個訊息不靈通,常常什麼事情都晚人家一步知道,時常接收二手消息,是個後知後覺的人嗎?

快來玩紅太陽老師的撲克牌占卜,測你究竟有多後知後覺吧!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食安問題追追追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張撲克牌。




 

 

解答

選紅心7的人

你和一般人一樣都具有好奇心,但不同的是,你的好奇心只有在遇到有興趣的事物上,才會發揮極大的作用,所以只要是跟自己興趣無關的,情緒波動就不明顯,是個喜好分明的人,因此你對於其他訊息的更新速度是快是慢,自然也不在意。
後知後覺指數70%


選梅花K的人

你對任何事情都有想知的欲望,行動又積極,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奇寶寶,探知訊息的雷達敏銳,總是用盡各種方法讓自己更新消息的管道暢通。因此為了能有源源不絕的消息,你在經營人際關係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所以訊息才得以更新得飛快。
後知後覺指數10%



選黑桃9的人

你的天性樂觀,是個單純、神經又很大條的人,總是帶著一顆單純的心看待這世界上的任何事情,而且觀察力不強的你,對所有人都沒有戒心,而對於八卦或是取得消息的速度,絕對都比別人慢上好幾拍,是個與世無爭、消息又不靈通的人。
後知後覺指數90%


選方塊A的人

你不喜歡特地打探他人隱私或小道消息,不過個性冷靜又理性的你,是一個思緒清楚的人,加上善於傾聽,而且能夠給予他人具建設性的意見,所以許多人都喜歡和你分享他們所知道的消息或是想法,你也因此能夠得知許多驚人的資訊。
後知後覺指數30%


【專家介紹】

林季穎 筆名紅太陽,是專業命理諮詢師,命理占卜教學研究,擅長撲克牌占卜、八字命理等,著有《撲克牌占卜好好玩》,www.oazuda.com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