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野心指數

 

2014-10-31

◎Mimi Chang

體能、爆發力、領導能力就是火星對人格的作用力,

而個人表現在外的舉止,以及後天環境影響的個性,由太陽及上升星座代表,

所以想瞭解星座的野心指數,請參考太陽、上升及火星星座。

牡羊座 3/21-4/19 野心指數:★★★★★

牡 羊座充滿衝勁與幹勁,對達成目標有強烈的行動力與決心,由於火星就是牡羊座的守護星,更讓他們具有實踐計畫的能力,生來就具有征服者的氣質,他們最大的優 點就是不怕吃苦,能夠勇敢地前進,對克服困難有相當的毅力,大多牡羊座有優秀的體能,除了有機會在體育界得到不錯的成績外,他們具有將自己的想法成功傳遞 的能力,這使得他們在商業或是藝術創作上都能有受歡迎的表現,甚至在政治界也有發展的實力。

金牛座 4/20-5/20 野心指數:★★★★

金 牛座堅強有耐性,他們是不張揚的實踐者,龜兔賽跑中的烏龜就是他們的最佳寫照,在所有人劍拔弩張地鬥爭時,安靜不抱怨的他們往往在無人注意時悄悄完成了目 標,因為他們速度慢又安靜,往往被忽略了實力,但默默耕耘的人最終會成為抵達終點線的第一人,常讓人大呼意外。有些金牛座會表現得頑固與霸道,但這也是成 功者的一部分人格特質,在政商界的成功者有許多都是金牛座的人才,甚至世界富豪排行榜上也多有金牛座的身影。

雙子座 5/21-6/21 野心指數:★★★

雙 子座具有簡化繁瑣程序的能力,他們喜歡將精力留給有趣好玩的事物,所以常會用更簡單的方式將複雜的事做好,省時省力是他們追求的目標,火星的實踐力在雙子 座更加強化這種能力,他們不適合耗費體力及耐力的工作,但在創作上卻有相當的潛力,只要有足夠的穩定性及培養毅力,雙子座可以在需要思考能力的工作上得到 成就,由於水星是雙子座的守護星,當水星與火星相遇時,會有優秀的語言表達能力,就靠一張口吃天下。

巨蟹座 6/22-7/22 野心指數:★★★★

巨 蟹座是兼具活力與耐力的星座,當火星在巨蟹座時會加強成就動機,並使他們具有解決各種問題的能力,他們不是野心勃勃的外顯者,但是持續與紮實的運作是他們 的特色,由於巨蟹座懷舊與喜歡研究歷史,他們的知識與理解力能夠將過去與現在融合,在政界有不少有成就的巨蟹座。他們在寫作、表演、藝術上都有不錯的潛 力,在處理繁瑣事情時有足夠的耐心,通常也有很好的廚藝,因為熱愛美食,會喜歡自己動手做。

獅子座 7/23-8/22 野心指數:★★★★★

獅 子座表現出的不是急性子的野心企圖,而是帶著王者氣息的統領大眾,他們有良好的決斷力與行動力,但不過度激進,相當成熟圓融,讓人能心服口服地跟隨前進, 獅子座的光明磊落使他們用誠懇親切征服群眾,他們的語言表達能力深具感染力,愛面子與愛出風頭,很輕易就會成為中心人物,在各行各業幾乎都看得到成功的獅 子座身影,他們通常位居上位,處於領導地位,所有需要上台的職業都適合愛表演與自信的他們。

處女座 8/23-9/22 野心指數:★★★★

處 女座意志堅強,對目標有無法離棄的堅持,他們的特殊能力是將個人感情抽離工作,常被人視為無情與鐵血的象徵,他們不容易受周遭影響,也不接受人情關說,在 從事需要表現公正公平的工作上能夠稱職,法律或是軍警等不受感情牽絆的職業很適合。處女座在思考活動上的敏銳使他們也是頂尖的軍師型人物,在企劃與精密工 作內容上有不錯的發揮,較為缺乏人味的他們較適合學者類的工作,他們也常因為人和不夠而無法有更大的晉升機會。

天秤座9/23-10/23 野心指數:★★★

天 秤座充滿自制力,他們喜歡遵循規則,也非常在乎公平與平等,喜歡事先做好詳實的計畫才動手,謹慎小心就是他們的習慣,有時會因為過於猶豫而失去良機,雖然 天秤座的自我要求高,卻因為恪守紀律與平衡而不易前進,他們的秉公處理使他們在從事裁判與斡旋工作時能不失立場,他們也是優良的中間調停者,在處理人際關 係上有獨到的見解,這也來自他們對人群細膩的觀察力,他們在需要與人合作的事情上有天生的能力。

天蠍座10/24-11/22 野心指數:★★★★★

天 蠍座是天生戰士,人生中的每件事,包括事業與婚姻,都當做戰鬥而兇猛地奮戰,他們的毅力無人能比,只要定下目標就不會停止,在朝向目標努力時會完全無視身 邊的障礙,也不會將成功讓給別人,他們也具有霸道的特質,能屈能伸不受情感左右,他們的野心具有全面性,任何事都要成為當中的佼佼者,無論大小事都一樣, 這樣咄咄逼人的態度會逼得身邊的人神經緊繃,他們頗有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氣勢。

射手座11/23-12/21 野心指數:★★

射 手座反應快、思路清晰,但缺乏貫徹始終的耐性,他們常在承諾時誇口,但事後不一定能夠做到,對他們來說,人生太短、享樂趁早,沒有辦法辛苦耕耘到最後一刻 鐘,反而常常想出好點子後棄之不用,浪費了可能成功的機會,他們需要強而有力的實行團隊配合,將他們的創意企劃確切執行,才有機會成為人生勝利組,幸運的 是受到火星在射手座的影響,他們豪爽明朗,不會因為無法有太光輝燦爛的人生而感到悲觀。

摩羯座12/22-1/19 野心指數:★★★★★

摩 羯座在歷史上有許多著名的政治與軍隊領導人才,他們志向遠大,又具有野心與勇氣,比起牡羊座及獅子座更有開創能力,他們雖然態度強烈卻多了穩定性,也擁有 精力與耐心去完成目標,在各行各業都可以處於優秀的領導地位,舉凡是具有開創性與計畫性的工作,摩羯座都有決心與毅力堅持到最後,因為個性不張揚,他們有 點像隱性的成就動機者,就是那種表面說沒讀書卻考第一名的學生,人們對於他們的成功不會感到意外。

水瓶座 1/20-2/18 野心指數:★

水 瓶座善良率直,不喜歡為了競爭而破壞感情,這使得他們成為不具野心的代表,他們雖有理想,卻不會為了成功而傷害他人,這種和平的天性將他們從戰鬥中除役。 幸而他們的天性適合獨自進行的工作,思考與分析,不需要與人做第一線的接觸,他們是優良的軍師,能夠做精闢的分析與謀略,但在實際執行時卻不適合由他們親 自操作,他們偏向做一個觀察者而不是實行者,在寫作與藝術上可以有相當讓人亮眼的表現。

雙魚座2/19-3/20 野心指數:★

雙 魚座是溫和的順從者,他們多半擁有無法落實的夢想,但卻缺乏追夢的決心與毅力,因為他們沒有征服別人的野心,也不想踏著別人前進,善良的他們只能成為聽話 的執行者,為別人創造成功的機會,他們也不因此而難過。火星在水性的雙魚座會使他們消極且淡薄名利,並不想為了追求夢想而偉大,他們一樣需要有強者為他們 的人生掌舵,如果強力督促雙魚座,還是能將他們帶往一個離成功近一點的地方。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