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精論/紫微斗數教學(八)

 

88say生活命理網 許耀焜老師提供

如果您要檢視命盤宮位何者為「弱宮」,除了從宮位裡所屬的星曜佈局及其三方四正外,另一種判斷方式亦有高驗証度,那就是宮位宮干的化忌進入父母宮沖疾厄宮,則表示該宮位會有狀況。


(一)兄弟宮化忌入父母沖疾厄:
1、主兄弟手足必有夭折或因流產、墮胎而不在人世者。
2、如涉金錢借貸時,則會見有去無回。
3 當不動產買賣時,須注意款項金額斡旋金、訂金等等謹慎度。
4、女命婚後的公婆或男命婚後的岳父母與命造當事者的實際關係並不會融恰,即或兄弟宮星曜吉利,但那往往是表面,而另一隱寓則是公婆或岳父母之一不在人世之謂。

(二)夫妻宮化忌入父母沖疾厄:
配偶的身體體質不佳,除了有先天疾病之虞外,尚可能有開刀動手術之機會,而會開刀動手術的確認性則是田宅宮或父母宮見羊刃星、陀羅星,否則,手術僅是「小刀」。

(三)遷移宮化忌入父母沖疾厄
1、主外出差旅辦事較不順心,與預期之事有落差。
2、出外易見水土不服或在外為疾痛所困,或發生預期之外的憂心事。
3、事況不嚴重,只須預作心理準備,或外出前準備周全即可克服,此外,切勿前往疾區或治安亮紅燈之國家及地區即可。


至於其他的宮位各位亦可自行整理,將其書寫下來,他日我尚會對其他 9 個宮位作講解,
屆時,可與講解內容作一比較,這是讓自己的學習進步,也是開拓腦力思維的方式,
此項理論雖然有些彈性,但並不是毫無準繩,也是有不少的但書用來作「排除條款」的。


原文網址: 紫微精論/紫微斗數教學(八) | NOWnews【命理大街】 http://fate.nownews.com/2014/11/04/10854-3030051.htm#ixzz3IBhxofh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