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品占卜 測直腸子指數

 

不解自己為何跟別人說完話後,常被白眼嗎?是不是你的直腸子導致人緣盡失呢?

快來測小孟老師的飾品占卜,看你說話到底有多直接!

報導╱廖元鈴

遊戲開始

選一款喜歡的飾品。
A項鍊
B耳環
C手環
D戒指




 

 

 

解答

選A的人

你雖然說話直接,但你通常是對事不對人,不過若遇到不合理的制度或規定,你絕對會據理力爭、抗爭到底,而且你正義感十足,只要你周圍的人被欺負,你一定會盡全力拔刀相助、情義相挺,但也因此常莫名其妙捲入一些是非紛爭裡。
直腸子指數45%




選B的人

對於親密的家人、朋友,你不喜歡講話還要修飾太多,也因此你總是有話直說、切入重點。倘若你是主管,對於你想栽培的人才,你更是會一針見血,但這其實都是為他們著想,相當用心良苦,但要注意你說話太直接,常讓人感到受傷。
直腸子指數70%




選C的人

在你的生活中,若對方是個有利益關係、身段柔軟的人,你講話就會變得相當婉轉;反而對於不聽使喚、或是個性相當豪邁的人,你說話就會變得很直截了當、毫不掩飾,像你這麼會察言觀色、掌握人心的人,在工作上的表現,都很有成就。
直腸子指數20%




選D的人

你生性直接、不喜歡虛偽假裝,就算朋友、同事勸你講話要再婉轉一些,但你還是會忍不住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因此對職場上虛假、矯情的人,你會認為他們跟自己的格調不同,並對他們敬而遠之,但卻反而讓你跟說話婉轉的人疏遠。
直腸子指數99%



【專家介紹】

小孟 現為塔羅卜卜風教育訓練總監,擅長塔羅牌等,臉書搜尋塔羅專家小孟老師粉絲團「盡在塔羅卜卜風」。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