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香皂占卜 落井下石指數

若有人發生棘手問題,你會出手相救,還是在一旁拍手叫好、落井下石呢?

快來玩蘇芳仕老師的精油香皂占卜,看你落井下石的指數有多高!

報導╱林婉珺 圖片╱資料照片
精油香皂圖╱Zum in Taiwan提供

遊戲開始

憑直覺任選1個精油香皂。
A 乳香&沒藥
B 龍血樹
C 西洋杉
D 茴香&薰衣草


 

 

 

解答

選A的人

你有一副慈悲心腸,是個渾身充滿愛心與善良氣質的人,所以如果看到有人正在受苦受難,你一定會出手相救,或是鋤強扶弱、主持公道,絕對不允許有落井下石的事情發生,這社會很需要像你這樣熱血的正義使者。
落井下石指數30%

選B的人

你個性溫和,常扮演勞心勞力卻吃力不討好的角色,所以許多人也因此對你軟土深掘,總是把爛攤子丟給你,要你背黑鍋、扛責任,不過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當你忍受到極限時,心裡就會開始萌生報復對方的念頭。
落井下石指數30%

選C的人

你的個性隨心所欲、好惡分明,是個直腸子的人,一旦受委曲就要立即發洩,所以當你心情不好或負面情緒累積到一定的程度時,若遇見有人身陷窘境,你會冷眼旁觀或順勢落井下石,好讓自己的心情能夠平復一點!
落井下石指數90%

選D的人

喜好與人為伍的你很愛交朋友,但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若與善者為伍,見人落難必出手相救;若與不善者為伍,便會在旁拍手叫好,所以你是否會落井下石,取決於你交到什麼朋友,建議你應明辨是非,切莫受人煽動。
落井下石指數50%


【專家介紹】

蘇芳仕 精油香皂占卜發明人,專長塔羅占卜、生命數字解析、紫微斗數等,現任醒吾科技大學餐旅系兼任講師。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