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主星12月愛情運勢

 

今年無論你的愛情是轟轟烈烈,或雞飛狗跳,或平淡無奇,感情的長度持續累積著,從年初一路算下來,也快要添一歲了。在年底這最後一個月,月老以及象徵愛情的眾神們,會特別照顧你的戀情嗎?是否在2014年最後的月份仍然繼續甜蜜幸福呢?就讓科技紫微網幫你看看,為你分析。

 

12月桃花最旺的主星:七殺星、破軍星、武曲星
12月戀情最甜蜜主星:破軍星、七殺星、天梁星
12月最沒人緣的主星:天機星、天相星、天同星
12月小心爛桃花主星:貪狼星、太陽星、太陰星

 

七殺星:★★★★★
愛情桃花朵朵開,燦爛艷麗得讓人無法抵擋,放下寧缺毋濫的高標準,為幸福往前衝吧。單身者一見鍾情機率高,有快速陷入戀情的傾向,速度之快令人驚歎;有伴侶者婚姻和諧,感情濃烈熾熱如膠似膝,由於桃花非常旺盛,要小心一時離別而受其他桃花困擾。

 

破軍星:★★★★★
愛神眷顧,桃花紛至。單身者在與異性接觸時表現自然大方,能迅速找到話題並引起對方興趣,從而開啟一段有趣的浪漫之旅,你的魅力指數也因此驟升,並吸引優質桃花。有伴侶者感情生活快樂、沉浸在歡愉當中,偶有矛盾也能快速化解。

 

廉貞星:★★★★
紅鸞星動,浪漫多姿。對外向、時尚的異性易產生強烈的好奇心,而此類型的異性也易被你身上的奇特魅力所吸引,越是表現獨特出眾,越易擦出愛情火花。單身者可盡情享受浪漫邂逅,有伴侶者則要小心桃色誘惑。

 

貪狼星:★★
桃花凋零、人氣下滑,小心網路上認識的朋友,遭遇情感騙子的機率相當高。越想愛越要小心翼翼的去愛,一不留神就會陷入桃色陷阱。千萬要遠離愛炫耀財富的異 性;另外旁人對你的感情八卦也極度有興趣,例如:你的感情動向、隱私、性向、分合等情事易招他人閒話,惹來小人嘲笑、數落。

 

紫微星:★★★
風花雪月的浪漫事不少,但結果卻像鏡花水月,如幻影般轉瞬消逝。單身者不要為了急於擺脫單身狀態,而在異性面前表現輕浮或過於獻慇勤,那只會讓你的形象受損。有伴侶的人應減少交際應酬,切忌背著他出入酒色場所,以免惹來麻煩事情,剪不斷理還亂。

 

天府星:★★★
總是有異性在身邊圍繞,讓別人既羨慕又嫉妒,而你並沒有因此有太大的優越感,或是說沒有為此帶來喜悅,生怕惹來感情是非。保持鎮定理性態度來面對,即使是 桃花滿天飛,甚至來了一個情場高手,相信你都能夠應對自如。有伴侶的人對另一半的依戀度逐漸增強,可以考慮將彼此的關係更往前一步。

 

武曲星:★★★★
本月份愛慾強烈,追求精神滿足,也重視心靈契合。雖然內心的情感如火焰般熾熱,不過大致上都能好好掌控這慾火,當愛情來臨時能夠從容面對。在桃花朵朵開的月份,有如此出眾的表現,自然不怕摘不到好桃花。有伴侶的人感情非常甜蜜,如膠似漆,就算受異性歡迎,小三也無法入侵。

文章來源

http://art.click108.com.tw/article/201411/12943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