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占卜你是貓奴嗎

 

「貓奴」顧名思義就是貓咪的奴隸,

通常用來指愛貓成痴、為了貓咪可以做出各種討好行為的主人,

你是貓奴嗎?快來玩邢筠老師的測字占卜,看你的貓奴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李謹廷 圖片╱資料照片

食安問題追追追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個喜歡的字。



 

 

 

解答

選愛的人

「愛」字由受和心組成,且有「貓」字頭、「奴」字尾,代表你對貓極有愛心,願意為牠們付出所有,還可拆為爫(爪)、冖(屋)、心及夂,藏「暖」又藏「憂」,顯示你不惜花大錢幫牠們美容、讓牠們過好生活。
貓奴指數90%

選屋的人

「屋」字等於尸加至,「尸」乃行屍走肉,「至」乃無所不至,皆代表你是個愛貓成痴的人,可惜「屋」字的卦象為火水未濟卦,表示你與貓的緣分淺,相處時間無法長久,可能會因各種理由而難以照顧牠們。
貓奴指數75%

選及的人

「及」音同急,形似一人牽寵物狂奔,暗喻你常強拉貓咪,加上「及」為「變」字尾,代表你對貓的溺愛有些過頭,顯見你只是將自己的喜好強加於貓之上,不顧其反應;而「及」乍看像「反」,你恐怕會違反動保法。
貓奴指數30%

選烏的人

「烏」字似鳥非鳥,乃「不鳥」也,表示你和貓的感情微妙,平時互不干涉;從字形看,「烏」上方非白(表黑水)、下方從火,象徵水火既濟,顯然你們的關係是相互利用,牠靠你得以衣食無虞,你利用牠排解寂寞。貓奴指數50%


【專家檔案】邢筠

命理學家,擅長陽宅風水、面相手相、測字卜卦,臉書www.facebook.com/hsing007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