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精油占卜 吊兒郎當指數

 

「吊兒郎當」是形容人放蕩不羈、做事隨便又不正經,態度散漫地讓人看不下去!

你是吊兒郎當的人嗎?快來玩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一探究竟吧!

報導╱黃丞清 圖片╱資料照片

 
 

遊戲開始

請憑直覺選出1瓶色彩精油。


 

 

 

解答

選A的人

內心脆弱的你,非常在意旁人對你的評價,擔心這些關於你的負面消息,會讓你在眾人前抬不起頭,所以你裝腔作勢,試圖用不在乎的態度,來掩蓋你很容易受傷、崩潰的事實,結果反而讓人覺得你在面對批評與指正時,態度不正經、很隨便。
吊兒郎當指數55%

選B的人

你做事條理分明,跟人合作的配合度高,總是尊重別人的建議,待人處事都希望盡善盡美,所以不會出現吊兒郎當的隨便行為,看見不公不義的事也會挺身而出;相對的,你對別人的背叛和攻擊也非常敏感,有著「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毅力。
吊兒郎當指數5%

選C的人

你的個性隨和熱情,懂得替別人做面子,也不會隨便與人衝突,但面對應當負起的責任時,你就會變得散漫、不認真,還會耍心機,想辦法找理由推託,讓旁人承擔,你得小心這樣的行為容易養成對分內事吊兒郎當的不負責任態度。
吊兒郎當指數70%

選D的人

不受約束、喜愛自由的你,覺得做自己最重要,一切憑感覺行事,處事態度顯得吊兒郎當,大家當然都受不了你這種不認真的態度,自然而然就成了旁人說嘴的對象,但這些都影響不了你!撇開處事態度不說,你對朋友很講義氣,會認真看待朋友的困難,並幫忙解決。
吊兒郎當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