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12星座喜歡的耶誕禮物

 

◎Mimi Chang

寒冬中的溫暖都集中在耶誕節這一天,

這是每年分享歡樂的時刻,

與親友或情人交換禮物

是最看得出對方心意與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如何送對禮讓人感受到真心?

請參考太陽、上升及金星星座。

牡羊座 –3/21-4/19

醒目而簡潔有力

牡 羊座熱情而具有童心,他們不喜歡太普通的禮物,能夠滿足好奇心,又能夠讓旁觀者讚嘆連連的禮物會讓他們感到貼心,但禮物本身不一定要價值連城,新鮮有趣且 能讓人一見就驚呼的禮物最好,行動力強又積極的牡羊座不欣賞溫吞的表現方式,直截了當的表達最能送到心裡,他們喜歡的不見得是禮物本身,送禮當下的氣氛與 看見禮物的那一刻,最能抓住他們的心。

送禮建議:設計別緻的隨身飾物、造型特殊的衣物。

金牛座 –4/20-5/20

質感佳有品味

金 牛座腳踏實地而節儉,對於奢華的禮物雖心有嚮往卻捨不得用自己的錢買,也會覺得送禮者不應該太鋪張浪費,所以送給他們實用又耐用的禮物較受歡迎。有質感又 具藝術氣息的禮物讓金牛座有被看重的感覺,他們喜歡被視為有內涵的人,也希望大家覺得他們懂藝術且有深度,如果是有氣質又有一點貴重的禮物,會讓他們格外 感動,更看重送禮者的心意。

送禮建議:名牌皮夾、藝術展門票。

雙子座 –5/21-6/21

時尚新奇的驚喜

雙 子座活潑開朗,充滿了好奇心與求知慾,其實是最容易送禮的對象,只要抓對方向就不會出錯,但傻傻看不清重點的人就會大嘆雙子座真是難搞,雙子座喜歡要動腦 或是好玩又好用的禮物,例如一組可以變化搭配的飾物,或是一個熱賣好玩的電玩遊戲,一套科幻小說,或是話題性商品,都會引發他們的好奇心,讓他們花上好幾 天熱衷於其中。

送禮建議:熱門電玩遊戲、化妝品禮盒。

巨蟹座 –6/22-7/22

溫馨懷舊的手作物

巨 蟹座重感情與懷舊,希望被感動與感受情意,比起昂貴的名牌,他們更喜歡送禮者親自手作的禮物,即使對金錢很重視,他們也在乎對方的心意,巨蟹座會因為受到 珍視而感到喜悅與感恩。戀家的他們最重視家庭生活的品質,送他們家用品或是裝飾品會有不錯的效果,如果又是自己親手做的禮物,更能讓他們每天在家中看到就 引起思念。

送禮建議:手作衣物或毛織物、個人攝影或畫作。

獅子座 –7/23-8/22

高貴華麗又高雅

獅 子座不喜歡平凡俗氣的禮物,也不喜歡品質粗糙的便宜貨,要送品質優的禮物才能搭配充滿貴族氣息的獅子們,如果想用低價的仿冒品打發他們,他們也會用廉價的 態度回應送禮者,從此打入冷宮。奉獅子座為神絕對可以得到美好的回報,送一件能讓他們穿戴上就感到驕傲的禮物就是正途,愛面子又有一點虛榮的他們最愛能夠 讓他們感到高人一等的仰慕者。

送禮建議:名牌衣物、時髦設計手錶、九十九朵玫瑰花。

處女座 –8/23-9/22

對送禮者的

智慧考驗

處 女座理性與洞察細節,送禮者要小心不要誤入岐途而造成反效果,雖說他們重視精神大於物質,但他們喜歡從禮物來觀察送禮者的智慧,耶誕禮物無疑是項考驗,例 如送上自己親手做的小物,如果精緻與特別就能讓處女座欣賞這樣的品味與心意,但萬一太尋常而俗氣,他們就會為送禮者打上負分,還不如打安全牌買個氣質優雅 的名牌小物。

送禮建議:親手做的精緻小物、設計感佳的手機、品質優的隨身用品。

天秤座 –9/23-10/23

美感與品味是重點

天 秤座愛美也重視品味,不只對自己很要求,也對情人的美感很在意,要送對他們禮物要做足功課,過度流行的事物會侮辱他們的氣質,山寨品跟便宜貨也讓他們覺得 送禮者粗俗不堪,要得到他們的看重就要讓他們眼睛一亮,就算是名牌也要選優雅的類型,如果是質感細緻的無印良品也可以,送他們能穿戴出門為氣質加分的小物 最佳。

送禮建議:做工細膩的衣物、名牌首飾、名牌巧克力。

天蠍座 –10/24-11/22

希奇稀罕最珍貴

天 蠍座對追求卓越有濃厚的企圖心,因此他們在收禮時也很在意禮物的特殊性,送禮者的心意就包含在禮物中,如果是花盡心思去找到的禮物,或是限量發售好不容易 買到的禮物,這種希奇不平凡以及稀有難得的事物最受天蠍座青睞,價位反而不是首要考慮的條件,能讓他們得意地向大家炫耀的禮物,就是得到他們真心的正確選 擇。

送禮建議:客製精品、限量商品、收藏品。

射手座 –11/23-12/21

個人專屬的擁有感

射 手座擁有強烈好奇心,思考敏捷且充滿童心,有趣又能得到新知的事物都對他們有吸引力,強調個人擁有的物品更能讓他們覺得自己的獨一無二,基本上能讓他們開 心地操作或玩賞的東西都不錯,或是刻著彼此名字的用品也很受歡迎,不需要是昂貴或是太正式的禮物,隨興好玩的禮物最對胃口,讓他們有專屬感與受到重視,就 能得到他們的心。

送禮建議:刻有名字的戒指、客製商品、情人裝。

摩羯座 –12/22-1/19

分享共處的時光

摩 羯座實事求是,對於浮誇表面的事物沒有興趣,由於對品質與品味有個人的堅持,送錯禮物給他們是很常見的事,與其買些他們收了卻不願意用的東西,還不如送一 些教他們如何從工作中放鬆的禮物,例如帶他們去吃精緻美食,或是送他們一直想看的展覽門票,能夠一起共度難忘的美好時刻,這些都比單純送名牌禮物更讓他們 感到珍惜。

送禮建議:演唱會門票、一起去美食餐廳。

水瓶座 –1/20-2/18

增進瞭解與智慧

水 瓶座是集矛盾於一身的人物,他們具有智慧,卻擁有童真,讓人摸不清他們的喜好,往往是前一秒讓人感覺成熟理智,下一秒又像個孩子般地陶醉在簡單的遊戲中。 該如何送禮才能抓住他們的心呢?最好可以讓熱愛思考的他們有事做,例如一起去看具有深意的電影,或是到山中賞花,一面聊天談心就是最美好的禮物,讓彼此都 有心靈成長的機會。

送禮建議:需要思考的書、短期旅行。

雙魚座 –2/19-3/20

浪漫與感動

雙 魚座需要的是幻想被滿足,浪漫與感動不可或缺,讓他們感受到愛與被愛就能讓他們臣服,禮物本身的金錢價值並不代表一切,只要送禮者能讓他們在收到的瞬間感 到幸福,就是最棒的禮物,例如送給他們一直夢想得到的事物,或是在特殊場合對他們公開表白,讓他們感覺自己像王子與公主般的受到珍視,就能讓他們感動難 忘。

送禮建議:在耶誕派對中表白、驚喜出乎預期的送禮時刻。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