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隨堂考〉他愛搞精神外遇嗎?

 

文/佛洛阿德

戀人到國外出差或是旅行,回國後和妳見面,他最常送給妳以下哪類禮物?

A. 口紅、香水、保養品之類的化妝品。

  • (圖/巫伊)

    (圖/巫伊)

B. 國外的好吃名產。

C. 項鍊、戒指、耳環等飾品。

D. 當地的紀念品。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情人覺得真要背叛伴侶,就是進行真槍實彈的肉體外遇,對意淫型的精神外遇興趣缺缺。不過妳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他的標準很高,對愛露事業線的無腦辣妹,只會瞧瞧,沒興趣發展,只有在他的生活圈出現林志玲之類氣質美貌兼具的美女,才能勾起他偷吃的動力。

選擇B的人

這類情人好出鋒頭,喜歡被異性崇拜的爽感,即使已經有妳這個正牌伴侶,如果遇見合乎他胃口的正妹,他還是心癢癢,先用簡訊和臉書和對方搞曖昧,他安慰自己這是純打嘴砲的精神外遇,並沒有真的對不起妳,但正妹若是也對他有興趣,這段精神外遇遲早會發展出肉體外遇。

選擇C的人

這 類人個性非常敏感,會跟妳要求個人空間,但是妳真沒空理會他,他又抱怨妳不夠關心他。他是精神外遇的高危險群,目的是想要享受曖眛的感覺,調劑欠缺新鮮感 的生活,他了解外遇若超越肉體那條界限,曝光的機率將急速升高,他並不想被妳捉包,所以會小心守住底線,精神外遇才能玩得長久。

選擇D的人

這 類人不太有情趣,除非他帥似金城武,不然在情場上行情欠佳,他活在自我的世界,除了工作之外,都沉溺在電玩等私人興趣裡,社交活動較少,所以只有在網路上 才有發展精神外遇的可能,但因為口拙不會說甜言蜜語,成功機率也不高,其實偷偷告訴妳,這類人最好的戀愛伴侶是他自己!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