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戀愛占卜〉2015年愛情幸運星VS.衰運星

 

2014-12-23

文/佛洛阿德

2015年即將到來,各星座的戀愛運勢,來年走向將是哪幾家歡樂哪幾家愁呢?且看達人分析!

〈PART 1年度情場我最旺〉

  • (圖/棉花糖)

    (圖/棉花糖)

首先公布明年最受愛神青睞的前三名幸運星座,這些星座戀愛運氣佳,明年桃花即將處處開,甚至修成正果找到另一半。

(水瓶座)正緣桃花駕到 起心動念想婚

首 先恭喜水瓶座,極富博愛精神的水瓶,2015年桃花運很旺,不但可能與昔日情人再度來電,還有不同類型的異性出現在生活圈,彼此投緣聊起來又對味,讓水瓶 男女好想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不過怪咖水瓶生性愛好自由,過起單身生活也很悠遊自在,而且他們想法向來不拘世俗,討厭繁瑣制式的婚禮儀式,因此戀愛談歸 談,卻難以安定下來,要逼他們結婚的難度不是普通高,不過這一年水瓶心境有所轉變,又加上正緣桃花駕到,導致他們也開始起心動念,覺得結婚或許也不錯,產 生想要成家的衝動。趁著水瓶結婚運勢旺,因此想與水瓶步入禮堂的星座,也請加把勁,把握明年的大好時機。

(金牛座)情場倒吃甘蔗 結婚有望

金 牛座2015年戀愛走的是倒吃甘蔗的路線,上半年讓金牛有心動感覺的對象不是沒有,可惜總是陰錯陽差,雙方總是欠缺一點緣分,和更強的驅動力,所以戀情發 展潛力有限,進度多半是原地踏步;還好進入下半年,膠著僵局終於被打破,金牛的桃花運勢轉旺,受到異性矚目和喜愛,選擇對象的機會爆增,不乏有一個以上的 異性主動向你表示好感,情場相當搶手,苦惱的是該選那個對象交往才好;已有交往對象的金牛,6月到9月適合結婚,完成人生大事;這一年金牛座和配偶關係有 段低潮期,還好時間不長,而且只要有心經營,危機可以順利化解。

(處女座)難搞形象翻轉 大受異性歡迎

向來穩居情場難銷 排行榜冠軍寶座的處女座,2015年終於揚眉吐氣,要轉運了。之前老被貼上難搞和機車標籤的處女座,下半年形象脫胎換骨,缺點也被視為優點,大受異性歡 迎,情場很風光,雖然其中不免夾雜來搗亂的爛桃花,不過你的理性腦袋能夠幫助你閃開爛桃花。這一年單身的處女座可以盡情享受戀愛,和被他人追求的小確幸, 而已有穩定交往對象者,若是想要論及婚嫁,則會遭到家庭阻力,你也需要房子、車子等更多物質條件當保證,才有結婚的安全感。

〈PART 2年度桃花我最爛〉

情場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衰運星座在這一年苦等良緣,卻還是等不到桃花降臨,或是衰到只有爛桃花糾纏不清。

(巨蟹座)感受經濟危機 打擊戀愛意願

巨 蟹座2015年戀愛運勢弱,單身者的心情受到經濟不振等大環境的影響,擔憂停滯不長進的薪水根本支應不了日後戀愛和結婚的龐大花費,因此談戀愛的意願減 弱,而這一年的情緣也有如蜻蜓點水,即使遇到互有好感的對象,還沒正式開始便無以為繼;有的巨蟹再度被舊戀人打動,不過這段昏頭的時間持續時間很短,復合 的美夢就醒了;至於已有伴侶的巨蟹,一方面苦惱柴米油鹽醬醋茶等金錢問題,家用支出將成為你和另一半爭吵的主軸,另一方面巨蟹也不滿伴侶陰陽怪氣,強勢掌 握家中主導權,不顧及你的感受,滿腹委屈的你逐漸築起厚重心牆,以冷漠為消極報復武器,夫妻倆難以溝通,話題交集只剩孩子。

(獅子座)感情節拍失調 情路窒礙難行

獅 子座2015年的情路不太順,雙方生活態度和價值觀南轅北轍,對方覺得你過度樂觀,老是澆你冷水,你則認為對方過度現實又無趣,若不能相互協調,受不了老 是熱臉貼冷屁股的相處模式,上半年將面臨分手危機,不過這場戀愛歹戲拖棚,分分合合戲碼一演再演還有續集,沒那麼容易徹底分手;有的獅子愛上年紀差距大的 對象,要承受親友的反對聲浪,有的則容易發展遠距離戀情,這兩款戀愛,共同點是談來都很辛苦,尤其是後者,雙方只能透過網路等通訊工具談情說愛,難得見上 一面,面臨定力大考驗,把持不住的獅子將失去這段感情。

(天蠍座)爛桃花纏身 婚前冷靜三思

明年的天蠍座桃花朵朵開,其 實根本不缺桃花,只是爛桃花特別多,纏著你不放。本性精明的天蠍,這一年談起戀愛卻變得眼盲耳盲,被異性的甜言蜜語和浪漫攻勢唬弄,小心陷入見不得光的不 倫戀和三角戀情,變成遍體鱗傷的小三或是小王。若要論及婚嫁,戀人缺乏現實感或是足夠的養家能力,天蠍將不得不扛起重擔,婚後將會過得很辛苦,奉勸天蠍座 在婚前絕對要冷靜三思。

文章來源 自由時報 http://news.ltn.com.tw/section/suppl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