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占卜 愛賭氣指數

 

你常常因為跟人意見不合而吵架,一生氣就無法理智地處理事情,常用賭氣來面對嗎?快來測寶靈老師的文具趣味占卜,看你的愛賭氣指數有多高吧!
報導╱楊婷凱 圖片╱資料照片

看新聞不加蘋果粉絲團對嗎?!
 

測驗開始

請憑直覺選1款文具。
原子筆
紙膠帶
剪刀
釘書機


 

 

 

 

解答

選原子筆的人

你是個性隨和的人,會主動地熱絡團體間的氣氛,想維持大家的好關係,但有些人卻會因為你的好脾氣常對你發脾氣,你就算生氣也會選擇委曲求全,但也因此獲得好人緣。
愛賭氣指數40%

選紙膠帶的人

當別人冒犯你時,你不會立即表現出不滿,也不會跟對方爭吵,你認為吵架會降低自己的格調,但性格剛硬的你,其實會將氣悶在心裡,日後再暗中修理對方,報一箭之仇。
愛賭氣指數70%

選剪刀的人

平常個性沉穩的你,對於旁人總是和顏悅色,很少會有事情能惹你生氣,更不會自己默默地賭氣,通常只要事情過了就不會在意,也不會放在心上,使自己的心情不愉快。
愛賭氣指數20%

選釘書機的人

你常常以賭氣強迫人就範,想要每件事情都依照你的想法進行,以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別人不想接受,你就會無理取鬧,像孩子要不到糖吃般大吵大鬧,讓人難以忍受。
愛賭氣指數90%

【專家檔案】

寶靈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相關網址可在臉書搜尋寶靈魔法學院。

文章來源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nkpu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